大家一聽到我跟狼先生是在埃及街頭認識的,每個人的反應都一樣 --> 哇....好浪漫哦~~~
再聽到捲毛是在柬埔寨有的...馬上對方的眼中就露出星星般的夢幻表情...
其實...一開始一點都不浪漫,
陳先生還笑說,呵~ 妳當初頭髮真的好大一坨~ 像獅子一樣~~~
而我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一個很臭老的研究生,出門還帶PDA --> 蠢!!!
是過了N百年後,不小心在網路上再相遇,才發展出這段感情,
所以認真來說,我們算網友,這段戀情算網戀~ 哈~
兔子的埃及行,算是臨時起意,原本計劃是跟小花還有另一個在尼泊爾認識的朋友去印度,
結果...那個朋友一直沒有跟兔子聯絡,到最後只好作罷,
無意間在網路上看到有人要去埃及在找旅伴,想想...兔子很勇敢的跟對方聯絡,打算一起去埃及冒險,
一行人共有六人,都是透過Mook的牽線,才有機會一起到埃及旅行,
認真算來,這是兔子第一次的完全自助旅行,行前也做了不少功課呢~
(都嘛是小瑛,mail往返時,說她租了所有discovery的DVD,還看了一堆埃及相關的書,要求大家要做功課~害我還去書局抱了五本"拉母西斯五部曲"回去啃!!!不過也很感謝她,讓我有機會可以去埃及...她後來嫁了埃及人呢~算是我們此行的大驚奇~也跌破所有人眼鏡~)
跟狼先生是在亞斯旺認識的,是由另一對自助旅行的老師帶來找我們的,
因為狼先生一行人對abidos很有興趣,但是一條冷門路線,所以想找人一起share包車的費用,
(因為之前在女王神廟發生宗教狂拿搶大掃射,造成重大死傷的事件,所以埃及政府在偏僻的路線,都安排警察護送)
(那對自助旅行的老師夫妻...雖是自助旅行,但可能沒作足功課,一到開羅就被人當肥羊宰,花了大把金錢包了所有行程,連買的火車票都比我們貴上許多)
anyway,在亞斯旺只有稍微聊一下,並沒有太多接觸~ 事後,我連他來幹麻都忘的一乾二淨了!!!
亞斯旺到路克索這段路,我們是走陸路(包車),狼先生一行人則很豪華的選擇了海路(坐遊輪),
總之,當兔子跟小緯在小瑛的大力反對下, 還是決定要去abidos,
兩人還在努力計劃要怎麼靠公共交通工具到達目的地時,狼先生一行人就出現了~
(因為abidos太冷門了,所以去的旅客少,包車很貴 -- 1輛車要$250美金,不是兔子跟小緯負擔的起的~所以只好想辦法靠交通工具~)
後來就決定一起包車去abidos...車資$250美金,貴死了~可是因為是臨時起意,在沒有時間訪價,也沒有時間再找另一台車的情況下,只好接受~
嘻...老實說,我對他的同伴xx老師的龜毛行為印象比較深刻~ 哈哈~
去完abidos之後,我跟小緯就收拾行李準備變更行程,往約旦去了~狼先生則繼續往開羅走,
(他們是先去約旦再到埃及,剛好跟我們的行程相反,不過也是因為遇見他們,才讓我跟小緯有機會可以順道一遊約旦)
是滴~ 各位看倌~ 我們之間初相遇的緣份,就是這麼一點點...
還沒回到台灣,我就已經把這個人忘的一乾二淨了~
回台後,我們還有聚會哩~ 我一直都想不起來,他有出現~哈哈哈~
所以,一點都不浪漫,只是剛好相遇的地方是埃及,引起大家太多的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