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因為大甲鎮欄宮八天七夜繞境大活動,
利用私交指使前任男友現任老公替我爸開車, 帶他們去清水迎接馬祖,
我爹年紀大...每次一出門, 我都心驚膽跳的....

我家小姪女偏又出車禍, 被送到豊原去...想當然爾...又素我們兩個去看情況~~~
回到家都下午二點了...天氣又熱....有點食不下嚥...本來想找大笨狼去吃流水席的說~~~
突然想到鄰居vivian提起龜殼開了一家新餐廳, 不過還沒親自去試過,
我想就抱持著嚐鮮的心態, 跑去試它一試...看了菜單, 沒什麼特別的...
老闆就說, 要不要試試合菜! 合菜? 兩個人吃合菜?
老闆說, 他們的合菜有二人份的, 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點來試了一試....


哇...一吃上了癮, 第一道的蝦花櫻炒飯, 超好吃的, 有種幸福的感覺...
突然間, 一天的辛勞似乎不見了一半!!!


接下來的每道菜都很有特色, 另一個特別推薦的, 就是養生湯, 純素, 但湯頭很棒,

菜色很豊富, 我跟大笨狼很努力在吃, 還是吃不完, 全攤在那裡,
可素又覺得這麼好吃的菜, 不吃完很浪費...總之, 那天我們吃的很撐才離開!!!

===三義民宿照片===


之後我們又去吃了一次, 後來, 卓野小屋變成我們招待朋友去吃飯的不二選擇, 吃過的都稱讚~
卓野小屋的老闆是學造景的, 餐廳的造景還算不錯, 雖然空間不大, 但小巧可愛,
他們在三義還有開了一家民宿, 以後有空去大甲三義附近玩...別忘了去卓野小屋吃頓飯哦~~~
兔子極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