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快八個月大了...相對於其它寶寶, 算素很斯文的喲!!!
當然偶不素指外表....他從三個月開始, 就是一隻大隻寶寶了 ~~~ ~~~
八個月大, 雖然還不會爬, 不過超級好動的, 全身像裝了勁量鹼性電池一樣....差點抓不住他!!!
真不知道等他會爬了, 會是怎樣的情景~~~
我想...我可能會準備一條繩子, 綁在他的肚子, 讓他繞著同心圓活動~~~ ~~~
轉眼...把小捲毛放在台中鄉下也己經五個月了...
雖然捲毛過的很開心, 不過偶爾還是會很想念他,
雖然, 忙碌的工作, 讓我只能暫時把他放在台中鄉下,
雖然...沈重的經濟壓力沒辦法讓我在家陪小捲毛長大,
我還是會努力爭取不加班, 來陪小捲毛度過他珍貴的童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