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的時候....
每天....你愛不愛我?
被拒絶時....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你一定是不愛我了!!!
期望被原諒時.....你還愛我嗎?
無聊時....你們都欺負我, 都不陪我玩!!!

2012/06/01 
喜歡學貓, 假裝自己是貓咪
自信心滿滿, 人家誇她可愛, 她回 : 我本來就很可愛很漂亮 XD
夏天開始晚上不包尿布(前提, 睡前喝完牛奶到上床至少要隔半小時)
開始學一點鋼琴(5分鐘, 哥哥半小時, 小表姐半小時)
還是很依賴牛奶, 早中晚各一瓶

2013/01/02 
眼看咪咪都滿4歲了, 好多值得記錄的, 都被懶媽媽給忘了 >_<
比起剛生加菲時, 勤作記錄, 真的覺得對咪咪很抱歉...

非常愛澎澎裙, 每天都吵著要穿澎澎裙或長洋裝~

對蛋糕, 兩兄妹各有所好, 咪咪愛吃奶油, 哥哥偏好海綿蛋糕體, 剛好互補.

3歲半左右開始有明顯過敏症狀, 每次總是紅一大片, 還有一塊塊的浮腫, 一開始以為是天氣太熱, 後來有一回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食物過敏, 懷疑是前一天吃的巧克力惹的禍....醬油好像也有問題, 我還懷疑是牛奶喝太多了(她簡直當開水在喝), 陳小咪一聽到立刻捍衛她的ㄋㄟㄋㄟ說"不是ㄋㄟㄋㄟ的問題啦", 她可以不吃糖不吃巧克力, 就是不能沒有ㄋㄟㄋㄟ, 醫生說要抽血做近一步的檢查, 阿嬤覺得這麼小就抽血, 於心不忍, 當下就沒同意, 等過陣子再看看吧....

很愛學哥哥, 也愛哥哥的軌道火車遊戲, 現在積木跟火車軌道都是咪咪在玩, 哥哥改玩樂高.....

跟著哥哥學鋼琴, 每次5分鐘, 玩票性質, 哥哥在唱Do-Re-Me, 她也跟著唱~ 最近聽到聲音就會自己編曲, 像聽到鳥兒唱歌, 就會跟著哼"Si So Fa" "Si So Me", 我騎著老舊腳踏車載她出門, 腳踏車發出ㄍㄧㄍㄨㄢ的聲音, 她就唱著"Fa La" "Si So"...有趣的小孩, 難怪阿公這麼愛她. (2013年開始, 袁老師打算要開始教她識譜了)

跟貓咪算是穿同一條褲子長大的~ 跟貓咪的感情極好, 是全家唯一一個快速衝向貓咪, 貓咪不會閃躲, 還會乖乖給抱的人~ 

3歲半開始在蔡瑞月舞蹈教室學兒童律動, 都沒在聽老師講話, 十次有九次上課會讓媽媽我很想海扁她!!!
.
.
.
.
再陸續補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