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買了腳踏車, 也真的很認真在騎,
不過以兔子的標準還是不及格啦~ 雖然天氣冷還素應該要出去騎一騎~ 
天氣一冷, 陳老爺就縮在被窩裡不肯出來了~

這週回娘家, 老爺有把腳踏車也一起帶回來, 
but....這兩天溫度劇降, 要出去騎車真的要有十足勇氣, 
而且兔子娘家位在海邊, 那海風...超級無敵大, 讓人忍不住舉白旗投降....
最後, 為了不中斷老公的腳踏車生涯, 兔子我只好陪陳老爺去東豊綠廊騎腳踏車囉~~~

原本以為冬天又那麼冷, 人應該會少一點, 結果還滿多人的, 是沒上回人多啦~
上回人多到....根本是腳踏車擠腳踏車, 不時要東閃西閃, 騎起來很不痛快, 
這回是還好...不過, 東豊綠廊生手頗多, 常有小孩, 直接給你迴轉, 完全不管後面有沒有人...驚險畫面不時出現...
真不知這些小孩的父母跑那裡去了, 真的很危險耶~ 今天就看到2起車禍, 都是因為小孩子引起的~ 唉~

這次我們先往后里出發, 經過大甲溪橋, 之前因颱風關係有關閉一段時間,
橋還挺長的, 風景挺優美, 尤其長長的橋過後, 緊接著是一公里多的九號隧道~ 


這是隧道開放時間, 因為還滿長的, 又暗, 雖然裡頭有裝設照明燈, 不過晚上還是會關閉~


隧道正面~


隧道裡頭~


出了隧道口, 再過去就是后里馬場了~ 
兔子對后里馬場沒興趣, 所以在隧道口補充一下體力~
雖然才剛吃飽, 但一看到小吃, 我馬上肚子餓了...
跟老公合吃一碗百菇羹湯(NTD$50), 還不錯~


回程, 看到一棵只有花沒有葉子的樹, 哈哈~ 滿特別的~
其實今天天氣不好, 所以天空拍起來陰陰的~


回到起點, 我們又往東勢的方向騎去, 這次來狠的, 二段都要給他騎透透~
東豊走廊剛建好時, 我就有來騎了, 那時人還沒這麼多, 樹也還沒長高, 
現在樹長的很高了, 夏天來騎也不會太熱, 真的是名副其實的東豊綠廊~


不知名的樹, 遠遠望過去, 頗有秋天的味道, 仔細一看, 會發現黃褐色的是樹的果子, 長長的一整排, 還挺美的~


一路上會路過很多農家, 還有葡萄園, 這回還巧遇....梅子樹?! (不知道這季節應該是什麼...)


本來想騎到終點的...but....大甲溪橋還在維修中, 所以只能騎到這裡囉~~~


回程又狠狠喀了一份臭豆腐...
才想繼續吃下去...耶? 老公跑那裡去了? 
唉唉~ 為了追老公, 我只好放棄我想很久的小吃...繼續往前騎...
我覺得這一整路, 對兔子最大的考驗, 不是距離也不是坡度, 而是延路的小吃....
支持我繼續騎的理由就是...我回來一定要吃一個夠....
沒想到...老公竟然不知我心意, 就這樣給我騎回去了...


這是回程第一站休息點, 也是吃臭豆腐的地方, 
我問老公為啥叫O蛋月台, 老公說他也不知道...
不過, 對小孩吸引力應該滿大的~ 滿不錯的Idea~~~


老公說, 今天總共騎了21公里~
21公里算多還少, 老實說, 我沒什麼既念, 不過腳有點發軟就是了...因為...沒有補充足夠的營養....
回家路上, 我很堅定的命令陳老爺, 我要去吃東港肉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