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隔天, 大家都起的早(嗯~ 假日九點算早了)
我看著老媽跟隔壁鄰居在燒稻草(變態的我挺愛聞燒稻草的味道), 
冬收後, 會有2個月的休耕期, 老媽跟鄰居都會在上面種菜,
上樓抓了相機, 打算拍一下這農作的畫面.....
後來加菲也來湊熱鬧, 加菲對農作很有興趣, 
我拿了一根竹竿, 讓他也下去幫忙~ (把稻草翻面, 讓裡面溼溼的稻草可以乾燥一點, 以利燃燒)



翻完稻草, 直接拿竹竿玩起僵屍撐杆跳了~ 
不知道什麼是僵屍撐杆跳? 請看-->Plants vs. Zombies  (勸你不要看, 挺長的 XD 是最近我跟加菲迷的一款遊戲)



接著又帶咪咪醬去隔壁鄰居家餵雞(小孩都好愛餵動物哦~~~)
然後再去餵鄰居養的烏龜.....


挺聰明的, 教一次就會,截至目前為止, 還沒有被咕咕雞給啄到~


噗~~~
知道咪咪醬幻想自己是新娘, 真正的新娘姐姐在婚禮結束後, 把頭紗, 新娘手套等, 都送給了咪咪~ 
這下子...咪咪醬應該不缺行頭了~ (乍看之下, 挺像印度頭紗的)


吃完歸寧宴, 大黟轉往新娘乾爹(我的堂姐夫)家中坐坐小聚~
沒想到堂姐夫家, 竟然有射箭用品, 眼利的加菲一進去就直盯著流口水, 
堂姐夫很阿沙力的帶加菲去隔壁的射箭場玩射箭~ 要不是蚊子太多, 加菲應該會玩到不想回家吧!!!


還挺有架勢的~ 
還是因為穿西裝所以看起來很帥? (感謝蓓芬阿姨給的西裝外套, 加菲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