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清明連假的第一天, 雖然有4天連假, 除觀霧健行外, 並沒有排什麼旅遊活動, 一切就隨緣囉~
早上加菲上完音樂課, 中午懶的煮的媽媽就帶他們去I Pizza報到了....
假日的中午人還滿多的, 等了半個多小時才有位子, 等位子時還被蚊子攻擊...@@
今天加菲依舊點了夏威夷pizza , 我則試了新口味 --> 香蕉杏仁巧克力pizza


吃完Pizza, 回家的路上看到公園的流蘇花開了...(這時我才知道這裡有流蘇呢~~~光看葉子無法分辨)


我正叫2個小孩來聞聞流蘇花的香味(好像沒什麼味道)
加菲糾正我, 不能這樣聞啦~ 要這樣...(加菲親自示範, 用手把花的味道撥到鼻端輕輕聞)
加菲 : 老師說要這樣聞, 不然有蜜蜂的話, 會被螫到!!! (是是是, 老師說的是)


盛開中的流蘇花, 還不算很大棵, 日後應該會更壯觀才是....(到時會不會跟台大一樣, 擠滿一堆人 )


旁邊有一小群的杜鵑花, 已過盛開期了....
不過依舊吸引愛聞花的咪咪小姐...


在找什麼? 
加菲 : 我在找春橡吃的食物(櫟樹的種子)
咪咪一向都愛模仿哥哥, 哥哥做什麼, 她就跟著做...


2個小朋友在餵春橡(春橡已經嚇的到處躲了...)


這...就是春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