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媽媽我, 都沒在管加菲跟咪咪有沒有刷乾淨, 
只要倆小有刷, 我就假裝有乾淨了....
想想...現在當父母真累, 什麼都要管...@@
小時候, 我們亂跑亂跳也是長的這麼大了...

最近老愛揣著小熊小兔到處走, 連刷牙都要一起...
小熊被媽媽暫時先放在一旁....


2個小孩一起刷牙


帶著小熊一起坐搖搖馬(請忽略零亂的背景...)


週六帶咪咪去剪了頭髮


第一次上髮廊, 我帶了ipad,  播了她最喜歡的巧虎...
1歲前, 奶奶有帶去給人家剪, 下場就是一刀未剪, 哭著回來...
安全過關, 不過新髮型我跟婆婆倒是看的不習慣... XD
因為瀏海剪了圓弧形, 看起來成熟許多, 
我還是喜歡之前直直的瀏海~~~看起來有日本娃娃的fu~  


週六, 奶奶百忙之中, 撥空陪加菲包餃子, 
咪咪也插上一腳, 不過她實在不會包, 媽媽只好幫忙善後, 
加菲最愛葡萄乾水餃 --> 是的, 名符其實, 就是包葡萄乾在水餃皮裡~ 
最後又包了幾顆歪七扭八的水餃, 當天都叫他自己負責吃下肚去~


很認真的包


很得意的說"我包的餃子最好看!!!"


週六咪咪在吃早餐時, 媽媽倒水給她喝, 她忽然說了一句 "謝謝媽媽"
當場讓爸爸媽媽很訝異, 之前還都只會講"謝謝呢~"
下午去剪頭髮, 回程路上, 我買了一杯檸檬汁給她, 
她開心的提著飲料蹦蹦跳跳的~
走到一半對著我說"媽媽, 我想喝水"
哇~ 忽然之間開始講完整的句子, 是最近巧虎看太多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