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老爺的奶奶住院, 公婆得回去幫忙, 
所以我只好請假顧小孩, 反正假都請了...就乾脆帶這傢伙去 babyboss爽一下好了~
今天週五算假日, 我到了門口才被告知, 讓我還落計程車來, 讓我小不爽, 
發飇完(團票主辦人Ruby被我碎碎念後, 還是一直陪笑臉), 就帶著加菲到5樓去敗運動鞋, 
之前是千拜託萬拜託, 他才肯穿運動鞋, 他習慣穿crocs, 一直不肯穿布鞋, 
上回也是趁來玩 babyboss, 半強迫半誘之以利的, 買了一雙運動鞋, 
好在, 抗拒了一小陣子之後, 他反而習慣穿運動鞋了~
不知是不是跟他最近瘋棒球有關...(穿crocs打球總是比較不方便)
有一天下雨, 鞋子溼了, 下午他又想去打棒球, 
沒鞋穿的當下, 這小子竟然哭了....
所以我答應再幫他買一雙鞋替換, 他一直堅持要跟他現在這雙一模一樣, 
因為繞不到Elle的櫃, 最後新鞋是在另一家買的, 
買完他直接穿在腳上不肯拖下來...

敗完家, 差不多也3點了, 進去後衝擊陷陣, 竟也破記錄的玩了8項...
消防員-->pizza-->甜甜圈-->航空公司-->貸櫃碼頭-->冰淇淋-->採礦-->電力公司

這傢伙今天都擺這pose 給我拍...


一樣的姿勢....臉有必要那麼酷嗎?


本來只有一個人, 後來又臨時加了2個混血兒, 
負責的姐姐讓3個小朋友輪流操作, 加菲還挺開心的~


這是今天的New Game - 冰淇淋
之前不是時間排不好, 就是人太多, 總之失之交臂....
今天終於玩到了...加菲說"冰淇淋好好吃哦~~~"


今天的New Game II -- 採礦
加菲說"採礦好好玩哦~"
這傢伙, 沒玩過的都不想玩(吃的東西除外), 只想玩舊的職業....


提外話, 今天媽媽為了省錢, 先騎著阿公的腳踏車載加菲到捷運站, 
再搭捷運到台北火車站, 打算轉藍線到國父紀念館, 再搭小黃過去~
加菲挺愛搭捷運的(但更愛搭小黃), 一上車, 總是不停的問問題, 
媽媽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敷衍加菲
到台北火車站時, 轉了藍線, 
車子行進之間, 加菲問 : 媽媽, 下一站是那裡?
我回 : 我們要坐大概5站, 要到國父紀念館
一邊講, 我一邊抬頭往外看..........西門?
我怎麼坐錯方向了? @@ (習慣性問題)
趕緊拉了加菲下車, 衝向對面的車廂....
加菲 : 媽媽, 這班車人好少哦~
我不以為意的回 : 對呀, 等到台北火車站就會有很多人上車了....
加菲看著跑馬燈唸"CKC" 
他下課有上學校的課後活動美語課, 所以認得大部份的英文字母
我抬頭看他在唸什麼, 我回 : 不是CKC啦~ 是CKS~
啥? CKS不是中正紀念堂嗎?
路痴媽媽又坐錯車了...@@
厚厚, 都已經很晚了, 媽媽還老是坐錯車, 心裡想著, 不知加菲今天能玩多久....
最後終於搭到正確的車, 再殺計程車到京華城已經2點了...@@
加菲得意的說"媽媽, 我今天有提醒你對不對?"
對對對, 不然我們可以已經坐到龍山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