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露出笑容
第一次來~ 酷的很~
老師還花了好多時間逗他



跟美女老師談笑風聲
還問人家要不要跟他回阿公家玩wii 
真的是工作不忘悞樂
做蛋糕不忘把妹就是了



更多照片請點下圖...


加菲很愛上烘焙班
mama play 上到郭元益, 樂雅樂
他都很愛
mama play的課比較正統
有教小朋友怎麼使用烘焙的器具(量杯, 磅秤, 攪拌器....)
也有教小朋友如何照食譜來做出成品
不過, 收費上貴了點...
平日班一堂課(約3小時)要價500塊, 假日班一堂課要價650
樂雅樂的課比較不正統
2張桌子併一併就是教室了
材料是都先準備好的
所以看不到食譜, 只有製作的過程
樂雅樂收費非常的平價
會員價一堂課只要175元(約2個小時)
2年期的會員價也只要300塊(有送會員禮)
所以算便宜又大碗的活動 
分店多, 課程也很多元(mama play在2010-06也在大安區開了分店)
這次去, 只有4個小朋友
2個老師, 1人顧2個小朋友
所以每個小朋友都可以被照顧的很好
今天的活動, 加菲很開心, 媽媽我也覺得還不賴~ 
以後有興趣的課程, 再帶加菲去參加~ 


今天的小插曲 : 
第一次去樂雅樂內湖店上課, 天真的我還以為不會太遠,
孤狗大神告訴我 1801+捷運 = 29分鐘可達
我提早了一小時出門, 想說扣掉等車時間應該綽綽有餘,
結果, 我到了站牌前看了一下....
沒看到1801(或許不是在這裡上車)
決定坐620, 也有到捷運葫洲站(不懂為何孤狗大神沒提到620~)
很幸運的, 沒多久620就來了, 我拉著加菲上車
到了捷運劍南站, 我問加菲要坐捷運還是公車?
加菲選擇搭公車, 所以我們就繼續留在車上....
葫洲站還真久, 不算塞車的路程, 開了快一小時
眼看已經快遲到了, 媽媽忍不住碎碎念...
媽媽 : 糟糕, 要遲到了...剛剛應該坐捷運才對!!!
加菲 : 可是, 捷運會當機呀?! (厚~ 你有必要記這麼牢嗎?)
媽媽 : 它最近已經比較不會當機了!!!
加菲 : 可是萬一它當機了怎麼辦?
媽媽 : 它現在已經比較好了, 沒那麼會當機了!!! 
加菲 : 那它平均一天當幾次?
媽媽....(cow~ 連平均這2個字都拿出來講了...)
媽媽 : 它很偶爾很偶爾才會當一次的~
加菲 : 那多久當一次?
媽媽....(你一定要一直追問它的當機記錄嗎?)
就在2母子討論這個會當機的捷運, 終於到葫洲站了...
在這緊急時刻, 路痴媽媽沒迷路, 還是遲了十分鐘...



插曲2 : 
媽媽因為發福, 舊的衣服沒幾件可以穿, 
所以在Lativ上訂了幾件衣服....(其實是為了bra小洋裝啦~ 哈哈, 夏天可以不穿bra是件很開心的事)
就在我穿了下面這件....

加菲用一種很震驚的語氣說 : 媽媽, 你為什麼穿條紋衣? 
知子莫若母的媽媽, 很快就知道他聯想到那裡去了....就是囚衣咩~
不知怎麼解釋下, 只好回 : 怎麼? 很奇怪嗎? 媽媽很喜歡條紋衣耶~
加菲 : 可是我不喜歡呀~ 
那沒辦法囉~ 衣服已經買了, 也挺好穿的, 你以後會習慣的~ 乖孩子 XD


ps. 加菲一直問, 為什麼不能去上小樺老師的課?(mama play)
其實也不是不行, 只是上完平日的八堂課, 休息一下
等過陣子, 看到有興趣的課, 也是可以再去參加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