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不是一個好記性的人
每個月要寫成長記錄變成是我最黑暗的日子
因為想不起來呀~~~~~~~~~~
明明....明明就有發生很多事
可是...我就是忘光光
年紀大了  記性變的好差呀(忍不住想問"海大戶, 你都是吃什麼補腦才記得那麼清楚?")

咪咪
會自己穿鞋了- 雖然還不會扣鞋扣, 但會把腳伸進鞋子裡, 目前穿crocs C6-7是ok的~
愛啃豆豆 - 愛吃花生, 一次只能啃半顆; 愛吃豆子, 長豆, 甜豆, 裡頭有豆仁的豆豆...很享受剝豆子的過程
人來瘋 - 一有得玩就不肯睡覺, 很累很累時就開始番
公主病 - 大概因為公公沒女兒, 咪咪又超會ㄋㄞ(雖然加菲也很會ㄋㄞ, 但完全沒咪咪強呀~), 所只要爺爺在, 咪咪整個犯公主病, 公公可以一整天都把咪咪抱在手裡, 吃飯一口一口慢慢餵.... 不過, 一回到家, 咪咪的公主病就好了一大半, 因為她知道老娘我不會鳥她那一套的~
愛玩氣泡紙 - 曾經一張氣泡紙可以讓皮到不行的咪咪安靜個半小時, 她喜歡聽到氣泡被捏破的啵啵聲, 最近比較少玩了~
下顎側門牙長出來了 - 6/11發現咪咪下顎的側門牙終於長出來了, 再不出來, 真的想去問醫生了~ @@
腸病毒 - 6/19開始發燒, 一直持續燒到39.5度左右, 讓媽媽頗為擔憂, 隔天一早看診結果, 果然是腸病毒, 高燒了2天, 病情獲得控制, 這是咪咪第二次得腸病毒.
穿褲子 - 大人拿著褲子, 咪咪會用手扶著大人的肩膀, 自動把腳套進去....
說話愈來愈清淅 - 尤其是"加菲" 兩個字, 不知他是在叫貓還是叫哥哥~ ^^
大便會表達 - 想大便會講 "尿" 或 "嗯" , 幾乎每天都會便便
惡人無膽 - 對聲音非常敏銳, 聽到雷聲會立刻撲向附近的大人或衝到房間去躲起來(這動作跟家裡的貓咪好像呀~~~)
喜歡音樂 - 會主動要求玩啟思的英語互動教學的教具, 我只拿song book出來給她玩, 她會亂點亂按, 聽到音樂會很high的扭動身體....

加菲
把妹技術一流 - 常常跟初次見面的人, 聊著聊著...就跟人家要起電話號碼or facebook帳號來...要不就是邀才認識五分鐘的朋友到家裡玩wii
該買票了 - 年初的時候量身高才112cm, 6月量已經114.5cm了....離悠遊卡115cm只剩0.5cm的距離
腸病毒 - 6/17 下午接到老師通知, 班上有2名腸病毒確診, 所以要停課一週; 結果, 晚上加菲就發起燒來了, 爺爺趕緊帶去給小兒科看, 還好喉嚨還沒破, 休養2天後就恢復了...不過...還是傳染給妹妹了
愛玩的遊戲 - 最近喜歡玩的遊戲是....陀螺, 樂高積木, 爸爸手機裡的農場遊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