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菲跟咪咪上山度暑假也一個禮拜了...
媽媽我每天都在擔心咪咪被退貨....
咪咪雖然表現不優 --> 每天都欺負哥哥(奇怪, 在我眼皮子底下, 咪咪甚少這麼放肆)
不過也安全的度過第一週 --> 阿嬤有抱怨啦~ 但沒有叫我把小孩帶走~
雖然老被咪咪欺負, 但加菲也有自己過日子的方式~

某日下班回到阿嬤家, 就看他.....坐在咪咪小時候的汽座裡打電動....
是說...會不會太舒服了點??? 
真不知他怎麼會想到去坐咪咪的汽座, 那是under 1 age的小baby在坐的咧~~~
不過看加菲坐的樣子, 看起來還真舒服咧~


這是上週回大甲阿嬤家時拍的
就在這週, 小燕子要離巢了....
第一隻燕子飛離了巢穴, 掉了下來
我緊張的以為他是不小心掉下來的, 還想把他放回巢穴中
結果, 因為我的靠近,  小燕子有點驚嚇到, 努力鼓翅飛了起來, 
一開始還飛的低低的, 試了2回就飛高了....
接下來...第二隻....第三隻
一窩燕子就在今天離開原本的窩迎向自己的未來.....


週末, 加菲跟咪咪回家住, 
加菲翻出好久沒玩的泡泡機出來玩....
只要一點點的洗髮精或沐浴乳, 就可以吹出好多的泡泡
大創賣的這款玩具實在太好玩了~


咪咪很愛欺負哥哥
但哥哥走到那, 她就跟到那
爸爸在看電視(一邊看電視, 一邊挖鼻孔咧~ 我有好心的用熊面具幫你遮住了...)
哥哥在跟爸爸撒嬌(一邊玩著爸爸手機裡的遊戲)
妹妹看哥哥在跟爸爸玩, 也粘了上去....形成了三貼的畫面
我問 : 你們不熱嗎? 擠成這樣?
爸爸 : 熱呀~ 我也沒辦法呀~


昨天, 只有我跟加菲在家
咪咪跟阿公回桃園娛樂阿祖去了
早上我上網, 加菲玩著原本被媽媽没收的玩具(這點加菲到挺有規距的, 他知道玩具被媽媽藏在那裡, 但沒有媽媽同意, 還是不會去拿出來玩)
中午, 我們母子倆就一起去加菲的愛店 - 知多家
吃他心愛的ㄎㄠˊ ㄎㄠˊ 肉肉 (就是炸豬排套餐啦)
長大後的加菲, 不大喜歡拍照
這幾張, 我是騙他我在拍葡萄汁
後來玩興起來了, 才讓我拍了幾張~~~
是說...你吃飯一定要載草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