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請假, 週一上班, 就發現一個公文袋躺在桌子上面~
沒想到這麼早就寄來...
4/29訂, 預計5/7送, 5/7就己經送到公司了哩~

感覺好輕, 完全不像想像中的重量
打開公文袋
裡面還有一個小紙盒


打開紙盒
才是我為加菲做的2006相本
好薄呀~~~
我己經是選大文庫了, 沒想到還是這麼薄一本....


翻開內頁, 是我原本要幫加菲做的美工本相片
後來想試試不同的面貌, 所以改用點點印製做
其實成果也是不錯, 不過相素高的照片很明顯亮許多
2006年照片普片相素都不高(因為記憶卡不大, 為了出遊可以拍更多照片, 所以相素調的很低)


同事小美問我 : 怎麼都沒看到你女兒的照片?
我 : 2006年她還沒出生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