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禮拜沒回去了, 再不回去肯定被老娘唸, 
所以週五請了半天假, 等妹妹午睡睡飽就打包上路了~
最近天氣忽冷忽熱, 為了怕台鐵人多擁擠, 不小心被感染感冒, 只好砸錢坐高鐵...

今天的高鐵, 比我想像中的人多呀~~~
還好我隔壁沒人坐, 不然我又帶小孩又帶推車又帶行李的, 會死很慘...
記得以前週六帶加菲回台中, 高鐵都沒什麼人呀??? 為啥週五下午會這麼多人呢...

咪咪, 第N次搭高鐵(至少3次...不確定 )


點心時間(明明才剛喝過奶耶~~~)




到了台中站, 要換搭新烏日到大甲的區間車
高鐵雖然快, 但不經海線, 所以其實回大甲坐高鐵沒有比較省時間,
只是有時帶小孩, 必須要考量空間的問題....
新烏日站有電梯, 所以雖然大包小包還帶著推車, 還是很輕鬆的到了月台
站務人員很親切很nice, 還一直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就是這麼皮 (從小就很愛吐舌頭, 奇怪, 不知跟誰學的?)


看媽媽在拍照, 想搶...
媽媽我還不想換一台呢~ 所以就丟了相機盒給他研究研究....


抛媚眼, 連坐對面的女學生都受不了, 一直跟她玩~


很愛玩水, 河邊不是很安全, 在阿嬤家門口玩玩就好~


一直想自己去開水龍頭 (被媽媽打手手不准開 --> 不禁止會玩的全身溼, 到時又要感冒了, 雖然天氣暖了點, 但春天的天氣還是微涼, 果然, 才玩了水, 就又兩管鼻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