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格列佛 人體藝術探索館 

因為這活動有限制3歲以上(建議啦~ 不過我是好國民, 我就沒帶咪咪去鬧場了...^^)
所以, 以下....就是兔子偶的不負責任報導...偶不在現場咩~ 只好看圖說故事囉~~~

這活動, 陳爸爸追蹤已久, 一直等不到紙風車到台北來展覽, 
好不容易等到格列佛到中正紀念堂來展覽, 就算要門票, 也要帶加菲去看看~
 

扮成骨頭的活動人員


從腿進去...所以....這裡應該是小腿吧...(兔子開始不負責報導了~ )


什麼東東? 看圖也看不出所以然???


心臟嗎??? (by the way, 與其在這裡聽我瞎說, 不如買張票好好進去看看, 裡頭都有工作人員熱情解說哊~)


腸子?


負責解說的工作人員


這裡應該是胃吧???


???? (啥米...混太兇, 好啦....我叫陳爸爸補充說明啦~~~)


解說的工作人員




解說的工作人員


這個我知道, 這是牙齒咩~ 一看就知道


這什麼鬼東東? 蛀牙蟲嗎???


這個是眼睛, 我肯定~


從眼睛的地方往外看


格列佛頭部特寫(眼睛出來的地方有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