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出差香港, 很榮幸的, 被升等商務艙, 只要提前一個班機即可~
話說, 來的早不如來的巧, 今兒個運氣真好, 除了可以提早一個小時到香港, 還可以享受商務艙的待遇~~~
一上機, 就有漂亮空姐送來擦手機跟果汁, 位子大概是一般坐位的1.5倍~

這是商務艙的menu...



看看商務艙的早餐, 排盤漂亮有質感(基本上港台只有1.5個小時, 經濟艙通常都給個果汁+三明治就打發了)


連塩罐, 胡椒罐都這麼可愛


奶油都刻成小花狀


這是主菜....by the way, 麵包是空姐拿著麵包籃讓旅客選, 我選了可頌, 配上小花奶油, 挺讚的!!!
主菜的蒸蛋, 加了一堆的料, 我也記不得, menu拍的很霧, 大家大概也看不懂, 反正就是好吃的炒蛋就是了~


我跟狼先生說, 我被升等成商務艙, 他直說我好狗運,
我說我有拍照片耶~ 他說 : 厚~ 一整個就是鄉巴佬的行為~
呵~ 搞不好這是我這輩唯一一次搭商務艙呢~ 當然要拍照記錄一下囉~~~
不過....時間實在太短了...我都還沒搞清楚那一堆按鈕怎麼操作時...就己經到香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