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吃完飯,
媽媽 : 加菲, 你要不要吃水果? 叫阿公幫你切拔啦(芭樂)好不好?
捲毛 : 好!!! 
捲毛 : 阿公~ 我要吃有白奶油的拔啦~ 我要吃這顆大的, 我可以自己吃完!!!
阿公 : 不要啦, 你吃有白奶油的拔啦, 會卡到牙齒~
捲毛 : 拜託啦~
阿公 : 那我下次抱妹妹, 你不可以吵我哦~
捲毛 : 不要, 你不可以抱妹妹!
阿公 : 拜託啦~
捲毛 : 不行!!!
水果切好端上桌....
捲毛 : 阿公, 我的牙齒卡到拔啦了~
阿公 : 就說不要吃有白奶油的拔啦咩~ 你都會卡到牙齒, 來~ 我幫你把它挖出來~


備註 : 有白奶油的拔啦, 就是沒有挖掉中間芭樂籽的芭樂, 捲毛乳牙齒縫還很大, 很容易卡到, 偏他又很愛吃芭樂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