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阿嬤有事先回山上去, 爸爸應酬還沒回來, 阿公又被捲毛留下來陪睡, 
睡了老半天, 捲毛還是嘰嘰呱呱的講個不停, 最後爺孫倆乾脆起來看電視吃水果~
媽咪在房間裡餵咪咪喝ㄋㄟㄋㄟ, 耳裡傳來爺孫倆的對話.....

捲毛 : 阿公, 阿嬤怎麼不見了? 是不是你想陪我睡覺?
阿公 : 不是, 我沒有要陪你睡覺~ 我要上山去睡覺~
捲毛 : 阿嬤回去了, 你是不是想我?
阿公 : 我才沒有想你~
捲毛 : 阿公, 你是不是要我陪你玩迷宮? (完全不理阿公的回答, 沈浸在自己的想像中...)
阿公 : 我沒有要陪你玩迷宮~
捲毛 : 阿公, 你是不是喜歡我?
餵完ㄋㄟㄋㄟ的媽咪走了出來說 : 阿公沒有喜歡你, 他喜歡小寶寶~
阿公 : 對, 我喜歡小寶寶~
媽咪 : 小寶寶都會乖乖吃飯, 也不會亂丟玩具!!! (這2天收捲毛亂丟的玩具收到快抓狂!!!)
捲毛不爽的大聲喊 : 阿公喜歡的是我啦~ 是加菲不是小寶寶!!!
阿公 : 我才不喜歡你, 我喜歡小寶寶~ (阿公己經累的在打呵欠...)
捲毛 : 阿公, 你喜歡加菲好不好?
阿公 : 不好~
媽咪 : 好了啦~ 那媽咪跟你玩迷宮, 你讓阿公回去睡覺好不好?
捲毛 : 不要, 我要跟阿公玩迷宮!!!
媽咪 : 那我們去玩小火車?
捲毛 : 不要, 我要跟阿公玩小火車!!!
媽咪 : 那我們去看飛機?
捲毛 : 好, 我要跟你一起去看飛機!!!
媽咪 : 那你跟阿公說再見, 我們就去看飛機吧~
捲毛 : 好, 阿公bye~ bye~
阿公 : 好, 加菲bye~ bye~
終於搞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