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幫捲毛買了第一雙crocs 鞋...捲毛從此不肯再穿別的鞋...
雖然crocs鞋不錯, 但盛夏太悶熱, 正冬太冷, 而且我也不希望他只穿crocs鞋....
有鑑於冬天愈來愈冷, 我希望捲毛能改掉只穿crocs的習慣, 
所以趁著去sogo買枕頭時, 看到童鞋, 我問捲毛要不要換這種(布鞋)?
捲毛 : 不要, 我要穿我的"布丁鞋"!!! (說完, 還高高舉起他的腳) 
媽媽 : 可是, 這種鞋比較好耶~~~ (還有, 那個叫布希鞋, 不叫布丁鞋...不知去那裡學的~@@) 
捲毛 : 不要啦~ 我要穿我的布丁鞋!!! 
媽媽 : ......... (國父革命十次才成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