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累....
早上九點的班機, 八點前要到, 叫了車, 六點就要先去接我, 再繞到永吉路接beny, 再繞到新莊接allen...
前一天晚上, 雖然十一點就上床, 半夜卻被蚊子一直吵醒,
擔心捲毛被叮, 還是起床拿了電蚊拍想抓蚊子,
搞定了第一隻....
睡意已被打斷....
矇矓中...已經有點神經質的兔子, 似乎又聽到蚊子呼嘯而過的聲音...
嘆口氣, 坐起床, 拿起床邊的電蚊拍...(還好沒收回去櫃子裡)
又擊斃一隻....
算算....一整個晚上, 打死了三隻還四隻的蚊子...
已經搞不清了...因為精神一直處於混沌的狀態...老覺得天已經亮了...
總算五點半了...手機鬧鈴響起...認命的起床準備...

一到樓下...有點嚇到, 不是小黃, 而是3.0的房車哩~ 坐三個人應該也挺舒服的!!!
到了機場, check in , 領錢, 換匯, 保旅遊平安險....
有點累,跟beny上樓吃了貴貴的早餐($160 --> 厚片吐司+咖啡+一小拕的沙拉).
接著就辦離境手續, 準備往香港出發了!!!

到香港, 花了1小時又50分....
這是我第一次來香港赤臘角機場, 挺現代化的,
有機場捷運直通巿中心~~~
出捷運站, 搭了taxi到了公司的宿舍,
整理一下行李, 就到分公司跟同事一起吃飯囉~
好吃嗎??? 還好哩~ allen推薦的雞湯, 沒有婆婆煮的好吃,
而且大概這次是因公出差, 讓我覺得有點壓力,
大家都講廣東話, 讓我頗覺壓力...連帶著,連坐車點餐對方講廣東話都讓我神經繃了一下....

進了公司, 三點開會....一直到五點...
最後的開會重點, 我己經因前一天睡的很少而產生幻覺....
精神開始處於遊移的狀態....再加上user開始用廣東話對談, 大腦發脹的我, 完全聽不進去user在講些什麼...
會後, 又跟著user看他做每日的結帳作業, user的國語又很差...常常有雞同鴨講的感覺...
好不容易挨到user結完帳, 拖著疲憊的步伐,張著酸到不行的眼睛繼續surffing on the internet....因為....beny他們還要弄現貨的問題...
就這樣...拖到八點多, 才回家吃晚餐....
晚餐吃什麼??? 其實beny跟allen都會特意找不同的餐廳讓我去試~
在香港的第一個晚餐...就是香港的茶餐廳囉....
回到在香港暫時的家...已經疲憊不堪了...
沒法像beny跟allen一樣, 還很勤勞的洗被單, 烘被單....
沒什麼潔癖的兔子, 就直接睡死在小小的單人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