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尿尿時, 順便問捲毛要不要尿尿 --> 省水咩~~~ 
我正在上廁所時, 捲毛衝了過來說"我要上男生廁所" 
他一直把主卧旁那間浴室叫"男生廁所" 
看到媽咪在上廁所, 捲毛問 : 媽媽, 你為什麼坐著尿尿? 
媽媽 : 我是女生, 所以坐著尿尿呀~ 加菲是男生, 所以站著尿尿, 對不對?! 
捲毛(似乎還有些困惑) : 那你為什麼在男生廁所尿尿? 
媽媽 : 這是媽媽的廁所啦~ 不是男生廁所~ (這明明是你娘我御用的洗手間, 講的好像我上錯廁所似的~) 
捲毛 : 這是男生廁所啦~~~ 
媽媽 : 好啦~ 換你了啦~ (明明是你跟爸爸的廁所太髒, 你不喜歡上, 硬要搶媽媽的廁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