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很認真照顧的香菇, 到了第六天, 也長的又高又壯的~
不過因為只有兩朵, 決定隔天帶到公司讓大家一起品嚐自己種的香菇!!!
beny也把他們家長的粉壯的香菇帶來, 本來想用烤的, 結果一時找不到鋁鉑紙, 只好用微波爐處理囉~
雖然只有幾朵, 切片後也是滿多的2小盤...不過, 大概年紀大變笨了, 竟然又忘了拍照記錄一下烤菇的過程....
端出去時, 有人問 : 會不會中毒呀? 前幾天不是有人才吃了什麼菇中毒?
大部份吃過的人都說好吃, 肥仔說 :  再加一點海鹽的話, 就更美味了...(最好是啦~ 寶咔咔這麼窮, 那有錢給我買海鹽)
幾乎大家都有吃啦~ 不過吃最多的大概是我...
粉好吃呀~~~ 不懂大家為啥嘛那麼害怕, 會中毒的話, 應該全部門的人都要一起去啦~ 反正每個人都有吃~



因為最近比較忙一點, 常在拖稿, 所以就把銀茸的生長記錄也一起 po 一 po 好了~~~
昨天(種植銀茸的第八天)在澆水時...
哇~~~ 原本不抱任何希望的銀茸, 竟然從邊邊冒出好幾堆的小苗~~~
因為有人因為看到旁邊有冒出小苗來, 就把塑膠袋剪了, 
隔了1天, 香菇都要收成了, 家裡的銀茸還是不肯冒出芽來, 所以性急的兔子也把棉花給拆了...
是的, 下面白白那一陀, 也被我拔了起來....而且我怎麼也分不開棉花跟那團白白的東東, 最後一火就丟到垃圾桶去了~
隔天一到辦公室....喵的~ 尤魚絲說, 他寫信去問老闆.....
老闆說....不能剪呀~~~ 剪了大概只能收成1, 2 次, 一般銀茸正常的話, 可以收成十幾回哩~~~
嗚.....那我的剪一半, 到底可以收成幾回呀???
(塑膠袋左上方的地方, 不是很明顯, 不過我沒像海大戶那麼白痴, 以為是發霉了, 還拿刷子去刷.... )


這是近一點的樣子, 有沒有很明顯呀?! 
冒了好多芽, 好像火山口的結晶哦~~~


這是第九天一大早, 因為是假日, 也因為牠冒了芽, 我特意又拿去澆了一點水~
看起來又更明顯了~ 不知除夕趕不趕得及圍爐火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