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第二次來吃橋底辣蟹,
對於嗜辣又嗜吃海鮮的人來說, 橋底辣蟹, 是個不錯的選擇!!!
今天可以吃這一餐, 得拜許伯伯之賜, 要不是他來, 那兩個努力存老婆本的肥仔是不可能會來的~  雖然他們也"哈"的很!!!

這是我們今天點的兩隻螃蟹, 一隻大辣, 一隻小辣(沒辦法Neo不吃辣....小辣己經讓他狂喝茶了!!! )


上湯蒸大蜆(花蛤)...跟我想像中差很多, 
上回點炒大蜆, 不甚美味, 浪費了大蜆的美味~~~所以這次改點上湯蒸大蜆, 
不過一上桌, 才發現這道菜似乎是湯類的~~~ 
雖然賣相不如預期, 不過湯倒是很鮮美, 配上久煮不爛的冬粉, 挺不錯的!!!


這道也是橋底辣蟹, 的招牌菜 -- 辣酒煮螺
上回沒點, 這回點來試試, 微辣, 不合我口味, 我還是比較喜歡台灣的燒酒螺~
不過Allen肥肥挺愛的, 大概吃掉半盤~~~ 
因為辣蟹一上, 大家就努力吃辣蟹, 完全冷落了其它菜~


酥炸豆腐(配梅子醬).......外酥內軟, 還不錯吃~~~
不過, 一樣在辣蟹一上桌之際, 馬上被抛棄....
最後應該是被不吃辣的Neo清掉的.........


橋底辣蟹招牌炒飯................嘿嘿...上桌時, 大家很努力的在吃蟹, 除了我在拍照, 沒人理這道菜...
最後大家還是吃光光, 因為...辣蟹總有吃完的時候~~~
大家就用炒飯配辣蟹旁的蒜酥, 好吃到不行~~~ 
Faysal 肥肥一小碗飯得配三匙辣蒜酥才過癮呢~~~


椒塩炸中翼...整盤都被四隻食肉獸給啃光了~~~
我本來想試一下, 不過我忙著拍照, 進食速度又慢, 只讓放棄...
應該是不錯吃吧~~~ Neo跟許伯伯沒抱怨, 
兩個肥仔吃完辣蟹也跟著進政炸雞翅...(果然是食肉獸~ )


從這張照片就可以看出這隻螃蟹有多大隻了~ 光一隻螯腳就這麼大了!!!


這是今天的主菜 -- 小辣版


這是大辣版....除了Neo, 大家還是比較鐘意大辣這一盤!!!


讓我覺得奇怪的是...上回光一隻蟹就要價HKD$500, 這之點兩隻卻只要HKD$650...
難道是那間店匡我們嗎???? (橋底辣蟹有兩間, 上回去較新那間, 就在隔壁不遠之處~)
上回很節制的點, 還是花了HKD$1,100....這回亂點也才HKD$985(含兩瓶beer)....
真的好奇怪!!!  是季節的關係嗎???
 

基本資料 :

地址: 灣仔駱克道429號6-10號舖
電話: 2573-7698
菜式: 廣東菜
消費:
豐 (每人 $101-$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