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許伯伯是要來渡假的, 兼去深圳開戶, 
結果剛好遇上前台要上線, 許伯伯只好被抓去當打手~~~
連原定要出境的週六也一直加班到四點半, 才趕著出境去...
害我們原本跟國外部同事約好要去吃朱記, 也只好取消了....
到深圳時己經六點多了...一群人決定吃完晚餐再回去!!!
上回吃過潭魚頭火鍋了, 這回來去試小肥羊!!!
結果一到羅湖口岸, 計程車招呼站...昏倒....聚在那裡的人群大概跟百貨公司在特賣的花車旁的人群一樣多吧!!!
因為我們要去的那家小肥羊, 位在東門, 所以我們決定先搭地鐵去東門, 再搭小黃去...
因為沒半個人知道位置在那裡, 所以只能靠小黃...
結果.......好想哭哦~~~ 連東門也一堆人在搶計程車, 
真的是用搶的, 沒人在排隊, 誰先搶到誰贏...
所以, 我跟BENY整整在灰塵彌漫的街頭搶了半小時, 才搶到一台小黃...

這是小肥羊的MENU, 湯底價格介於32~48塊之間, 
我們點鴛鴦鍋(就紅白鍋) --> 人民幣32
牛羊肉類每一盤的價格大約介於人民幣20~68元, 
我們有點極品羔羊肉(一盤68)跟A級羔羊肉(一盤22), 
蔬菜類 --> 6~12一盤; 豆製品 --> 8~16一盤, 腐竹挺不錯的, 鮮豆腐則有點像深坑豆腐, 有點焦味~ 
每一盤的份量都滿大的, 算俗又大碗, 比起台灣的天香回味, 他們的份量真是令人感動!!!


這就是鴛鴦鍋鍋底, 比潭魚頭火鍋讚, 白鍋不會太偏肉味(有加很多香料), 
紅鍋雖然也不甚辣, 不過不像潭魚頭火鍋那麼油~
而且, 不知他裡面香料加了什麼, 真的有夠香, 
香到連回家, 隔天在洗衣服, 都可以聞到衣服上殘留的小肥羊的味道...(我個人偏愛茴香的味道)


極品XX羊肉, 聽說是極品, 還不錯啦~ 對不愛吃肉的我來說, 不會有特殊偏好!!!


烤羊XX, 真的忘了...因為我們等了半小時才攔到小黄, 許伯伯那一車較早到, 先點 ~~~
不過, 很好吃, 我吃了一根肋排吧~ 剛烤好, 香氣撲鼻!!!


蔥油餅
不香也不好吃, 口感差, 我只吃了一小塊就放棄了, 非常不推薦!!!


墨魚丸, 很特別吧~
台灣火鍋餐廳, 大多會用竹子切半來裝, 這裡是用螺旋狀的盤子裝, 再用湯匙一口一口挖成一丸一丸下鍋煮!!! 
我覺得挺特別, 不過感覺上口感不夠扎實, 大概硼砂加太多, 一下鍋便膨脹許多!!!


這是其它點的菜類, 可以看出都很大一盤...第二輪點的就沒力氣照了...


這餐總共花了許伯伯人民幣3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