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就在恐龍家附近的寧夏夜巿解決~~~ 
恐龍家真的得天獨厚~ 生活機能超讚的~~~~ 
害我每次來都很想搬過來住算了!!!
光一個寧夏夜巿就讓我跟捲毛吃喝玩樂一整晚了.... 
捲毛根本不想離開~ 得用拖的才能拖回家企....

 


因為恐龍的大兒子想吃鬍鬚張... 
開玩笑...來了寧夏夜巿, 怎麼可以吃鬍鬚張咧???
一定要試試別的咩~~~
跟恐龍講好, 各自用食再集合後, 我們便開始覓食!!! 
先吃了一碗螃蟹羹 + 油飯... 
螃蟹羹還不錯...就是螃蟹肉很少...大概只有3~4個吧(就是蟹腳的部位), 
油飯是給捲毛吃的, 不過糯米不好消化, 我努力幫捲毛吃了半碗... 
也因為兔子幫忙吃...捲毛覺得有人在搶~ 吃的可勤快了... 
爸比的湯匙要是不小心伸到碗裡...馬上被捲毛推出去~ 深怕被爸比多吃了!!! 
(嘿嘿~ 捲毛還是對媽咪比較好, 會分媽咪吃~ )
吃完螃蟹羹, 再繼續往下逛, 打算每種都吃一點~ 滿足一下口欲~~~ 
下一站, 兔子選了紅槽肉羹... 
我才點好肉羹米粉 + 炸豆腐...捲毛就開始哇哇叫了.... 
原來....他看到攤子旁邊閃亮亮的夾娃娃機器, 急著想去湊熱鬧~~~
不管肚子還沒填飽, 硬要爸比抱他去看夾娃娃...
我們也只好輪流吃, 另一個則陪他去看夾娃娃...
我吃好換老公時...老公說 : 捲毛看到投籃的機器了... 
我咧~~~ 那肯定沒法全身而退了!!! 
唉~ 認命的掏了 10 元硬幣給捲毛~~~ 
捲毛眼睛一亮, 自動自發的找尋投幣口, 把硬幣投進去~ 
我們倆玩了一局, 捲毛還想玩... 
不行啦~~~ 後面還有彈珠枱耶~~~ 
照這樣玩下去, 都不用回家了!!! 

拖著不爽的捲毛, 往彈珠枱的位置出發, 打算讓他玩一次一元的彈珠枱~ 
這樣比較不會失血慘重吧... (偶素這麼安慰自己...) 
結果捲毛自己挑了打袋鼠機....ㄡ~ㄛ~ 一籃要$50元耶... 
看著捲毛堅持的眼神...也只好敗下企了.... 
嗚...連同後來玩彈珠枱的錢...今天捲毛總共奉獻了$100元給寧夏夜巿的電玩機器....


太矮了, 只好讓捲毛腳踩在板凳上, 
他可是很認真的把一塊錢投進去~
再很熟練的坐在椅子上打彈珠~ 
呵~


聚精會神的打彈珠!!! 可惜...成績不理想...



備註 : 今天才知道....原來夜巿的彈珠不能打呀?!
會被條子抓去警察局做客戶!!!
OOXX咧~ 要嘛就不要讓攤販光明正大在夜巿擺攤, 
誰知道這不能打呀!!! 條子不也在那裡逛來逛去嗎???
真機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