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的時候五點了,有點晚...所以光線有點灰灰暗暗的


因為第一次去...老公開過頭了~ 
不過沒有相差太遠, 往回走一小段就到了.... 
原來招牌被貴族世家給擋住了~~~ 



整體規劃的挺不錯的, 小朋友可以在戶外玩耍~~~ 
靠窗的位置則可以就近看管戶外的小朋友.... 
戶外也有位置, 但今天太冷了...不適合~~~
還有很多人帶小狗去呢~
池子裡養了好多的錦鯉...可惜天氣太冷, 都躲在角落~ 
所以我就沒拿小餅乾給捲毛餵魚了!!! 

捲毛跟恐龍家的小朋友室內待不住, 硬要往外跑~ 


 

外面挺冷的咧~ 每次輪我去顧小孩時, 我都粉想哀求各位小祖宗可否進屋裡去取暖...
可惜...我們去的時間不對... 
下午茶只供應到 4:30.....
晚餐 5:30 才開始...因為恐龍的大兒子沒一起來...所以不能在外用餐~ 
只好...點飲料 + cake...
幫老公點了水果茶, 我則點了最便宜的美式... 
因為每個人最低消費額是 $200...所以幫捲毛點了個烤布蕾~~~ 
結論是... 
捲毛愛死了烤布蕾...不知是真的好吃, 還是他肚子餓了~~~ 
只見他一口接一口, 努力用湯匙把烤布蕾挖進嘴巴裡!!! 


水果茶我沒喝~ 不過我的美式咖啡還不錯~
一般美式都很淡, 他們的美式挺香醇的!!!
不過...單點還是比較貴, 還是建議如果要去, 儘量在 4:30 以前到達, 
點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500+10%, 可以任選兩杯飲料, 還有一堆的甜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