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I - 早上去麥當勞吃早餐, 順便玩耍~

其實老公己經有做早餐給我吃了...

不過今天太陽有點大, 似乎不適合到公園去哩~

所以決定帶捲毛去麥當勞玩!!!

去了總要消費一下囉~ 所以點了一份兒童餐...換了一隻Snoopy玩偶~ 呵~

本來想, 漢堡就帶回家, 等老公下課給老公當中餐吃~

老公回來時, 找不到車位, 本來想就帶著捲毛下樓, 直接去花巿晃晃...買點花回來插...

結果...才在收拾行李...捲毛就睡著了....

只好...叫老公再繞一下車位...還算幸運, 剛好有車要出去, 嘻~ 停在離家不到五公尺的距離!!!

結果...老公也沒吃漢堡, 就著我煮的玉米濃湯吃掉, 就一起去陪捲毛睡午覺了!!!


Part II - 傍晚去公園玩溜滑梯

醒來己經快五點了...
給捲毛看一下十月份的巧連智, 老公就說要帶dd去公園玩一玩~

一歲九個月的捲毛挺倔強的, 明明溜滑梯那麼高, 還不肯讓爸比陪著溜~

有一次溜下來時不小心敲到頭, 兔子趕忙上前去安撫...

結果...坐在隔壁的媽媽說 : 你們怎麼不要一個大人陪著溜呢? 都是石頭很危險耶~

捲毛愛溜的那個是磨石子的溜滑梯, 其實旁邊有另一個for 小baby的溜滑梯, 偏捲毛不愛~)

我真滴啞口無言哩~ 這種事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講清楚的~

當然, 我會注意捲毛的安全問題, 但我希望放手讓捲毛去做他想做的事,

除非他想做的事是不對的, 不然我希望給他機會去試,

就算會跌倒, 就算會受傷, 只要不要太嚴重, 我都希望讓捲毛去試!!!

捲毛也很勇敢, 跌倒了, 總是自己爬起來, 不哭的!!!

常常膝蓋跌的破皮, 還是沒見他哀一聲, 總是替他洗澡時, 才發現....

但, 我還是覺得放手讓捲毛去探索這個世界是對他比較好的~

我不希望捲毛跟大多數的小孩一樣, 被保護的太過, 變成溫室的花朵, 沒有主見, 沒有生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