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阿伯來邀...想想很久沒跟大家出去吃飯了~ 就順口答應了~~~
敲msn 跟老公請假, 叫婆不用煮我的飯了~

老公說...ㄛ~ 可是我本來想帶DD去接你下班說....(老公感冒, 今天在家休息)

ㄜ~ 好吧~ 誰叫我是個乖巧聽話的老婆呢~

不過, 我也不是無情無義的同事哩~ 馬上發揮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說服一干人馬陪阿伯去吃麻辣鍋....

小亮~ 人氣美少女Mita都粉義氣的一口就答應了!!!

結果...阿伯說...可...你剛答應我了....

ㄜ~ 好吧~ 誰叫我對朋友有情有義呢~

馬上反向去魯老公, 叫老公一起來陪吃飯...

愛老婆的老公當然一口答應囉~ 呵呵~

五點半老公已經出現在公司門口了...

口愛的DD讓大家好奇不己, 爭相要抱呢~

可惜捲毛現在有點認生, 不大愛給抱哩~

要混熟了才有得抱~~~

最後一堆人(七大一小), 六點準時出發去吃麻辣鍋囉~~~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