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聊天, 無意中的一句話, 突然讓我想起了...兔子從小到大一直沒有改變的心意...我的志願 --> 考上公家機關當米蟲!!!

從懂事以後, 就粉了解, 自己是個胸無大志, 沒啥事業心的平凡人, 所以...早早就知道, 考上公家機關才是王道!!!

當然啦~ 人的運氣不可能ALWAYS都是那麼的Lucky....如果我勤勞一點, 努力不懈堅持到底, 我應該可以撈到公家機關待啦~

不過...想也知道, 會以當米蟲為畢生志願的人是不會太認真, 不會太努力, 不會太堅持....

所以...補了一年的高考...最後還素沒去考, 因為最後三個月沒唸書...心虛...

所以...就這樣...我與我的志願 --> 當米蟲愈來愈遠....

一直到現在...34歲了...我還素很羨慕那種9點上班, 聊天織毛線, 11點去買菜, 12點吃飯, 下午繼續聊天織毛線, 5點準時下班的日子....還有一堆休也休不完的假, 超級人性的福利....

真的是...少小不努力~ 老大徒傷悲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