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韶媽找了人來講解小朋友的童書, 約了我一起去聽, 我以為有很多人, 結果只有我們二個~ 來的人挺準時的, 我欣賞有時間觀念的人~

一進去, 因為是中午時間, 我帶著便當進去旁聽...呵呵...主角是韶媽咩~  韶媽的超級保母大量採用這家的套書, 韶媽覺得對小強挺有幫助的(對呀~ 有超級保母在教咩, 問題是...如果我們買回去, 會不會教又是另一回事了~), 一開始就介紹說她有專業保姆證照也有蒙特梭利的證照, 對幼教很有研究, 看著她介紹...只覺得~ 哇~ 果然素做幼教的, 信手拈來都是很簡單的生活小例子~

不過我對她的一些觀念不是很欣賞, 
她說一個家庭裡, 大多是女人在付出, 要男人付出是很難的, 女人又天生比較細心, 所以身為媽媽只好負起照顧家庭的責任; 我們只要給男人一個基本的尊重, 婚姻生活自然很o.k~ 
==> 基本上她說的也沒錯, 因為女人比較細心, 觀察力比較敏銳, 做的總是比男人多, 但我覺得一個家庭還是要夫妻雙方一起付出才能維持!!!
==>最後韶媽對二套教材很有興趣, 要了簡介說要回去問老公意見, 這下子, 她又說, 唉呀~ 這種事幹麻問老公, 小孩的事媽媽決定就好啦~ 我忍不住....吐她槽...ㄚ~你不是說要給男人尊重嗎??? 她就有點堅介...硬轉 --> 對啦~ 對啦~ 不過問了也只是要不要買而己~ 小孩還是媽媽在教的.....我咧....在這種男女平權的時代, 她還一直叫我們當阿不信, 聽起來真想扁人....

我說, 套書用意是很好, 但一般父母都不懂得要怎麼使用......她又說, 不會呀~ 我們的書都嘛不用教, 直接給小朋友玩就好啦~ 
==> 她一直說我是在找理由不買書給小孩(我只是在提出我的疑問咩~ ), 說小孩從出生就要開始慢慢陪他看書, 這我同意, 但她又一直強調, 如果不及時給小朋友學習的機會, 等上了小學就來不及了....我咧~ 現在的小孩真可憐, 從出生就一直被強迫學習一堆有的沒有的, 她又說, 有很多父母, 小的時候都嘛說不會(她在說我啦~ ), 等小孩真的出了問題, 想拉回來, 就拉不回來了...好奇怪~ ㄚ了不起就是比較不會唸書而己, 講的好像不看書的小孩都會變壞小孩一樣~ 真是奇怪的理論~ 我後來就不想跟她爭辯了...

而且她還說她有蒙特梭利的證照, 結果一直把longer唸成long, taller 唸成tall, 這應該很基本吧? 還把How 唸成Howt......真是敗給她~ 開始懷疑那些有蒙特梭利證照的幼教老師, 是不是也是這種品質...

最後她就直接忽略我, 把火力對準韶媽~ 兔子看起來就一副我不會買的樣子~ 韶媽又一直稱讚他們家的套書很讚......所以難怪她會覺得我是去找砸的~ 



http://www.mit-edu.com/htm/news43.htm
剛上網去看...發現那個Sales很賊, 根本沒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這套她也是說, 算我們優惠 5990, 我說, 沒有折扣ㄛ~她還一副我很機車的表情說, 我已經算優惠價給你們了, 我不喜歡開高價, 再讓你們殺, 這樣浪費彼此的時間...Cow, 結果根本就沒算便宜~  機車咧~~~ 不過我剛剛已經把這消息給韶媽了, 想來她也討不了什麼 便宜~ 還好還沒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