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超想吃海鮮, 交待在碧沙漁港隔壁的海大上課的老公, 幫我帶點蝦子蛤蜊回來~
老公便問, 要不要找朋友來家裡吃飯...
ㄟ...朋友? 想了想...烏龜好了...可是我不想看到她男友!!!
嗯.....想了好久, 決定找雅慧好了, 她上次說要來拜訪我, 結果臨時有事沒能來成~

上午去巿場買了點搭配海鮮的佐料, 便在家上網打混一整天...
(不要再問我捲毛那裡去了, 前面的網誌不是有交待他去奶奶家玩了嗎?!)
等到四點多, 雅慧來, 才陪她去吃巧思廚藝吃晚..晚...晚...的下午茶...
(其實我不應該吃的, 害我一直飽到晚餐還不餓~)

老公帶著海鮮跟捲毛回來大概六點了, 捲毛在睡覺,
沒人搗蛋, 快速的將蝦子分成兩盤, 一盤用炒的, 一盤用酒蒸煮,
是兔子太貪心...因為一直很想很想吃海鮮, 怕吃不夠, 所以強迫老公要買兩斤~
再將魚頭魚尾巴加薑跟豆腐下去煮湯, 魚身跟飯一起蒸, 再炒最愛的蛤蜊跟兩盤青菜...
粉快速的就把海鮮大餐給煮好了!!! 老公還特地買了白酒來配~ 嘻~
可惜家裡沒準備喝酒用的高腳杯, 只好拿喝水的杯子替代~~~

結果, 果然吃不完, 加菲在桌下衝來衝去(精力旺盛的傢伙~),
想起小花有講, 她家的貓超愛吃蝦子的, 連蝦頭都不放過,
所以兔子先用蝦頭來測試看看加菲吃不吃蝦~
只見牠很起勁的舔了又舔, 好像很愛的樣子,
轉過頭, 把大野狼替捲毛剝好的蝦子給牠吃,
(野狼先生見狀...ㄞ了一聲, 那可是野狼先生替捲毛準備的蝦子呢~ 呵呵呵~)
加菲見到蝦子, 又更興奮了, 卬起來舔...還把蝦子刁到別處去...
結果...五分鐘過後...蝦子依舊在, 沒少一塊肉...

看來加菲是不會吃蝦子, 連剝好的都不會吃~
唉~ 還好我用蝦子測, 萬一真給牠一條魚, 不知牠會不會被魚刺噎到....
你們能想像一隻不會吃魚的貓嗎??? 真是太可恥了~ 加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