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anniewang66/6/1484493999.jpg_###} {###_anniewang66/6/1484494003.jpg_###}
經過這陣子的春雨綿綿, 主卧的漏水問題再也藏不住, 水珠直接滴滴答答的傾瀉而下...真的是屋外下大雨屋內下小雨, 兔子看了當場...也愣住了...沒想到會這麼嚴重!!!

既然已經確定不是之前漏水水氣未散, 而是真的管線有問題(水都已經滴下來了, 還能說不是漏水嗎???), 再次連絡仲介公司-永慶, 請他們連絡前屋主處理!!! 因為已過六個月保固期限, 兔子其實也挺擔心永慶&前屋主會耍賴, 不肯處理!!! 問了阿福(也是住頂樓, 也是被漏水問題困擾很久), 他介紹了他最後找的一家防水工程公司給兔子~ 這家公司的網站做的相當不錯, 除了漏水的介紹, 還有一些法律相關條文, 對兔子幫助頗大~

永慶的周存孝照例又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一開始就說, 唉呀~ 當初我就勸你們不要買, 就說中古屋多少有問題, 你們不聽....靠~真是說謊不打草稿~ 當初為了這筆交易說了多少謊來騙我們提高買價, 好歹他的店長職位, 我們也貢獻不少, 現在一出問題, 只會講風涼話!!!我只想解決漏水問題, 不想聽你在放屁!!!

一方面先找了大漠防水工程的老闆來看問題, 另一方面雙管齊下的找永慶來處理, 若他們再不處理, 我也只好寄存證信函了!!! 這次我一定要把事情搞定, 再拖下去, 我會抓狂!!! 從搬進來到現在, 主卧幾乎不能住人, 誰來賠我這些損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