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捲毛回台北,也有三個禮拜了...
前兩個禮拜我跟他爸爸輪流請假陪他,從這週起,白天就由爺爺奶奶陪,晚上再帶回家...
剛開始時,我很慶幸捲毛沒有適應不良的問題...
可是...最近突然有種感覺,捲毛並不喜歡被關在公寓裡...
昨天,李佐杰他們來我們家拜訪,要回去時,捲毛掙扎著想要一起出去...
甚至他們走了,關了門,捲毛還是急迫的想要去把門打開...
當時突然有種感覺,我是不是應該讓捲毛繼續待在空間寬廣的鄉下?
甚至在訓練捲毛尿尿的事情上,我也很有挫折感...
看著二姐幫他噓噓時,捲毛的反應,跟我幫他噓噓時,捲毛的反應...我也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帶他上來,是希望能善盡父母的職責,好好陪捲毛,
我也儘量每天利用時間帶他出門,只是住公寓五樓,有時出門是件浩大工程,
白天還可以抽出一個午別出去散步,下班回到家,再出門,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所以,只好委屈捲毛安份的待在家裡~
希望等捲毛會走路了,這一切都會改善,到時帶捲毛出門就不會再受限於推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