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香搬新家了~ 自從看房子, 買房子, 參觀別人的家變成兔子的啫好之一~
結果...只看了惠玲的二百萬裝潢, 桂香的百萬裝潢, Neo 家, 里長家, mike家, 小美家, 小芬家都還沒參觀到呢~

昨天下班, 約好小亮跟阿伯一起去桂香家逛逛, 一夥人就這樣塞在人擠人的捷運車廂裡, 一路好不無聊~
講好只離捷運站 600m, 走路只要五分鐘的桂香家, 花了我們十分鐘才走到,
氣派的門面, 裡頭還有人幫忙開門咧~真高級,不過裡頭還有住戶在施工, 有點凌亂....
一條走道裡, 有好幾道門....有種庭院深深深幾許的感覺....
外表看來真滴好像飯店哦~ 一進去還有櫃台, 站了滿滿一排的人, 大概還在賣房子的關係!!!

一進了門...哇...雖然室內只有14坪, 空間整理起來還是滿不錯滴~
桂香家的百萬裝潢果然不是蓋的, 家庭劇院, 像湯屋般的浴室, 還裝了可除溼有暖氣的設備...連垃圾桶都是自動的!!!
一聽我說, 桂香家有這設備, 雙魚座的老公, 馬上說要裝一個,
才想說, 他什麼時候這麼體貼了...他的下一句話, 馬上打斷了我不切實際的想法!!!
這樣冬天DD就不怕會冷到了!!! 果然是孝子!!!
不過....桂香呀~ 那個有暇疵的掀床退掉啦~ 
醜醜的咧~ 雖然床包一蓋就看不到了...可是...錢都花下企了...幹麻買個暇疵品咧?!要是我, 早罵到沒力了~ 
我忘了告訴你, 上次被我退掉的那四張餐椅, 是搬運工作搬了四趟, 一次一張, 慢慢搬上來滴~ 
我家在五樓哦~ 沒電梯滴~
我馬上打電話問傢俱行老闆, 有小暇疵, 要怎處理?! 人家口素很阿沙力的叫我直接退掉, 他再送一次!!!

不過...回頭想想, 人家夫妻恩愛也是有道理的, 想當初我為了裝潢的事, 跟設計師吵, 跟老公吵~
(男人都是豬啦~ 只會息事寧人!!!真不懂這樣的做事態度, 怎麼能成大器!!!)
結果, 整整吵了一個月, 吵到我覺得很火, 不想管了, 把錢匯給對方, 丟給我那只想息事寧人的老公...
結果呢~ 人家錢收的頂快的, 收尾到是收的頂慢的, 十月中搬進去, 現在都十二月中了...才來補漆!!! 
忍不住又想罵髒話!!! 我的想法就是, 我的錢付了, 我可以付高一點價格, 但你要做出相等價格的品質,
結果....不提也罷!!!
至於工期...就更火了...一開始談, 就說, 我們沒動很多, 可能不用一個月就好了....
結果....弄了一個半月, 二個月, 我們搬進去當天, 還有工人在施工,
害我地板一擦再擦, 擦個不停....

算了...
突然覺得我老公應該去娶像桂香這樣溫柔的女生, 又沒有脾氣, 不像我, 動不動就拳打腳踢~
桂香又有氣質, 講話輕聽細語, 又愛聽古典樂, 更加符合狼先生的條件~
只能說, 桂香那樣的女生呀~是每個男人的夢想~ 呵呵~
各位同學, 我不素沒有自信哦~ 我素覺得我該去找個更耐踹的傢伙~ 哈哈~
就像我跟小亮講的, 不要改變自己, 自然會有個適合你的人出現~
這樣相處起來多舒服呀~ 你還是你自己, 不用為了對方改變自己!!!
奇怪.......怎麼講桂香的房子, 會講到這邊來了呢~
都嘛是桂香太溫柔了...害我忍不住覺得要檢討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