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捲毛的媽, 也就是不才小女子我, 因為沒空帶小孩, 又找不到合適的褓姆,
只好, 把小捲毛丟到鄉下去勞改, 委由我二姐看管,
丟給我二姐時, 大概是二個月大, 2.5M時, 我二姐開始訓練他不包尿布,
五個月時, 連晚上都可以不用包尿布了.....
(PS. 僅限住我姐家時, 我自己帶時, 晚上還是要包的, 因為他爸爸媽媽半夜二點是爬不起來, 幫他把尿的!!!)
因為如此, 所以連嗯嗯, 也是依靠人工處理,
每次他在嗯嗯的時候, 我總是有股欲望想要拿相機拍下他大便的表情...
真的是超好笑的....
可惜小捲毛每次看到相機就會分心, 怕他大不出來, 滿肚子大便, 只好放棄幫他拍寫真的邪惡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