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遺傳到誰的懶惰習性,
小捲毛很早就學會用腳泡牛奶的技巧,
每當夜裡肚子餓餓, 他就會抬起他肥肥的小腿, 用力的往下踹,
剛開始踹時, 我總是不理他, 他也不死心的繼續用他的小肥腿提醒他懶惰的媽媽起來泡ㄋㄟㄋㄟ...
半個小時後...當我宣告陣亡, 就只好認命的起來幫他泡牛奶~~~
我最佩服他的是....從頭到尾...他都沒有張開眼睛...
連我把牛奶拿到他面前, 他也是用鼻子聞味道, 辨認方向...張開嘴巴喝ㄋㄟㄋㄟ...
喝完翻身又繼續睡他的大頭覺.....
問題是...被吵醒的我...就只好失眠到天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