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 咪咪也兩歲了....
真的是歲月摧人老呀....
本想幫咪咪訂個蛋糕的, 結果卻因為媽媽我前一天中午跑去mothercare特賣會, 不小心著涼...
精神不濟的情況下, 最後是到住家附近的米哥烘焙坊買現成的蛋糕作數~~~
是2個小孩最愛的巧克力蛋糕, 上頭還有2顆鮮艷的草莓~ 
1人1顆剛剛好, 吃完自己那顆草莓後, 加菲一直說 : 如果妹妹不吃的話, 我再幫她吃好了~ 
呵~ 有沒有這麼迷呀~ 最近忽然愛上草莓來了....

插上蠟燭, 咪咪興奮的一直喊著"蛋糕" "蛋糕"
兩歲了~ 大家的小寶貝"生日快樂"


哥哥開心的幫妹妹唱著生日快樂歌
還很貼心的幫妹妹吹蠟燭~ 
妹妹第一次看到蠟燭, 有點不知所措~ 頻頻縐眉頭....


題外話 : 雖然是臨時買的蛋糕(NTD$399), 但品質倒是挺好的, 本以為是一般的海綿蛋糕, 沒想到是很實的....我也忘了叫啥名字了, 反正巧克力用料很足, 加菲還說他覺得苦苦的, 比較像咖啡~  咪咪則專攻上面的奶油, 還一直喊"好冰哦~" 因為身體不適胃口不佳的媽媽也吃了一小塊, 挺好吃的, 近年來不嗜甜食的我, 都覺得算美味了~  


2歲的咪咪 :
咪咪很早就開始學說話, 不過臭林呆的狀況很嚴重, 
連媽媽我都要靠天生聰敏+心電感應才能稍稍理解小妮子想表達什麼...
最近狂迷小太陽跟巧虎, 說話能力有大幅進步, 但也變的更愛講話了~
也開始會有些巧虎跟小太陽的帶動唱動作出現 ... (跟哥哥真的不同呢~ 哥哥只愛看, 但不愛學)
12/3 第17顆小白報到 (右下顎的第二臼齒)
跟哥哥一樣有潔癖, 真是奇怪了....
2個小孩想大便的第一個想法都是 --> 回家
因為不肯在外面上大號~~~

之前帶妹妹去超巿, 給他坐過搖搖馬之後, 現在每天都想出門去坐搖搖馬....
(最後爸爸乾脆買一個搖搖馬回來, 當然此搖搖馬跟超巿門口的搖搖馬是不同的, 但加菲跟咪咪還是很愛)
超巿的搖搖馬


家裡的搖搖馬



某日, 媽媽帶著加菲跟咪咪一起去逛超巿順便坐搖搖馬
加菲長大了, 愈來愈貼心, 除了吃飯不專心, 其它都讓媽咪好放心的~




回程經過水果店, 媽媽正在選加菲想吃的蘋果...
忽然聽到加菲說 : 媽媽, 我看到比較小顆的綠蘋果~
媽媽邊挑邊回答 : 可是綠蘋果會有點酸酸的哦~
一回頭....噗ㄘ笑出來...這那是綠蘋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