採不到草莓, 決定到剛剛經過的雪霸國家公園管理處溜溜小孩~
今天天氣超好, 接近正午的陽光, 烈到會咬人似的, 2個小孩都被熱到臉紅咚咚的....

原本想帶著老媽延著湖走一圈
結果一到橋上就定住不動了
原來有一群人在餵魚呀~
湖挺大, 也算清澈, 魚群數量頗多, 也有不少的鴛鴦鴨...
不過, 我只帶了一小包的魚飼料, 根本不夠這些魚打牙祭
看到有人用塑膠袋裝了麥片來餵魚, 真是不錯的主意(學起來~)


看到這片草地, 媽媽我忍不住又把咪咪擺上去狂拍照
可惜日頭太炎, 光線不是很理想, 下午3~4點拍效果會更好一點


咪咪跟阿嬤合照
咪咪只顧著把玩從姐姐那裡搶來的相機, 根本不管阿嬤的指揮~


加菲只要看到草地就想玩棒球
可惜媽媽今天沒帶棒球(要是什麼都帶, 媽媽我光扛行李就瘋了~)


還好媽媽有帶飛盤
有飛盤玩, 加菲還是很開心


看我的神射手


大家一起玩飛盤, 加菲跟咪咪都好開心


飛盤落到咪咪手上....


飛盤呢? 被哥哥用樂樂棒球換走了~


加菲騙到飛盤開心的很~


這片草坪真是美呀~
秋天的關係, 漸層的顏色好漂亮
這裡的楓樹雖然小顆, 但顏色也是很美
加菲 : 媽媽, 我下次還要來這裡玩飛盤~ 
媽媽 : 哦~ 好, 下次有經過再說..... (要不是去採草莓, 怎麼會經過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