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兒個一下班, 加菲就一直翻著書包, 想把這個拿給我看, 
還一邊害羞的說 : 你看妹妹啦~ 你看妹妹在做什麼~
呵~ 這照片是學校母親節活動時, 老師幫每個媽媽跟小朋友拍的, 
媽媽控制不住咪咪, 只好抱著加菲先給老師拍 ~
結果照片一洗出來, 咪咪意外的"搶鏡頭"

加菲雖然是男孩兒, 但其實很粘媽媽的, 
只是現在大了, 會覺得害羞而不敢表達,
他現在連睡覺都要挨在媽媽身邊, 不然就是要手牽手(如果咪咪硬要睡中間的話).

昨晚吃飯, 奶奶還說 : 今天老師跟我講"阿嬤~ 我被你孫子嚇一跳~"
媽媽我聽了, 有一種不詳的預兆, 該不會加菲又做了什麼驚人的舉動.....
老師跟阿嬤說 : 
你孫子竟然會注音耶~ 
我上課寫了一個字的注音(ex : ㄐㄧㄚ)
問有誰會
大班的沒幾個舉手
加菲竟然有舉手耶(加菲還是中班, 公幼是大班中班混著上)
我就想說不會吧...結果他真的會耶~
 
阿嬤 : 是哦~ 可是我們在家都沒教耶~
老師 : 那是去那裡學的呀~

阿嬤猜, 大概是大班生在上課時, 加菲有聽到一些, 
話說, 當媽媽的我, 對自己的兒子還真沒信心, 
一開始聽到時, 還以為加菲又做了什麼事~
其實加菲在學校表現的很好, 就是不專心&挑食(還是不吃青菜)
對於不專心這個毛病, 我真的是有點很煩惱, 
阿公跟阿嬤也一直想讓加菲學會專注一件事, 
但加菲只有在玩電腦跟看電視時, 才會專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