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爸爸公司辦活動 --> 在某休閒農場辦烤肉趴
話說, 這好像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參加爸爸公司的活動
之前好像只有加菲陪爸爸去參加爬山趴...
他們公司小, 老闆怕人少難看, 都命令所有員工都要參加的~~~
今天原本加菲是要跟阿公回桃園省親的, 臨出門前又被他看到, 吵著要跟,
不想讓加菲覺得自己被排擠, 只好讓他跟...只好跟公公說sorry囉~

這就是我們今天要烤肉的地方!!!
哈哈~ 媽媽隨便講的啦~ 咪咪是說"爸爸跟哥哥在那邊"
我趁大家還在烤肉, 把咪咪抓來拍照兼散步啦~~~
我可沒有偏心哦~ 是加菲堅持要待在那裡幫忙切菜, 所以才沒有一起來~~~


呵呵~ 小孩真的很容易滿足
有個溜滑梯就可以玩上好半天了~~~


看我的八爪功
咪咪手腳真的很俐落, 今天第一次坐蕩鞦韆就上手!!!


加菲愛死今天的烤肉了, 吃了3大塊, 本來還想在吃, 但大家在忙烹飪比賽, 沒空理加菲的肚子....
連咪咪都啃了好幾口, 自從十號小白出現, 咪咪吃東西的進展神速, 什麼都可以啃可以吃!!!


超愛烤肉的加菲
晚上吃pizza hut , 我點了點心盤, 他一個人喀掉2/3盤的雞腿雞翅... (媽媽比較希望你多吃點青菜)


奇怪...最近好像都在餵鴨
加菲超愛的, 一直拔草餵
旁邊有一個小朋友說 : 鴨鴨不吃草啦~ 要用麵包餵才對!!!
媽媽忍住笑, 很正經的回答 : 哦...鄉下人都用草餵鴨子的, 只有都巿人才用麵包餵鴨子...


我拔了草給咪咪
小氣的咪咪怎麼都不肯把手上的草給鴨鴨


今天是咪咪第一次坐秋千
很厲害的, 一次就上手
我跟爸爸只要注意她的重心就可以了


加菲跟秋千....感覺秋千好小一個呀....
應該說, 加菲長高許多....
前一天晚上奶奶才在說, 加菲站在咪咪旁邊, 看起來好高...


吃完烤肉趴, 回來讓妹妹睡午覺
睡完午覺, 小妮子又不安份, 吵著要出門
對面的阿嬤一直碎碎念 : 怎麼早上也看你們牽小孩出門,  中午也看到你們牽小孩出門, 晚上也去....連下雨天都出門....
對面的阿嬤一個人顧3個孫子, 都不帶出門的, 覺得太累了...
我覺得小孩就是要到處跑跑跳跳身體才會好咩~~~
最後看天氣比較沒麼熱了, 決定帶妹妹去公園走走~
加菲想撿樹枝, 我跟咪咪幫忙撿
咪咪拿著一隻幾乎比她高的樹枝, 被卡住了, 唉唉叫跟媽媽求救....


最後我讓她拿短的樹枝, 長的我來拿....


今天天氣真是熱呀~~~ 還好傍晚開始吹起涼風了.....
聽說明天要變天了, 不知能不能出門哩~~~
明天, 加菲要陪爺爺奶奶坐火車去花蓮訪友
如果天氣好, 再帶妹妹出去走走~~~
趁最近天氣還不算太累, 多出門活動活動,
等7, 8 月盛夏, 我要把2隻小的丟上山, 我也要跟著放暑假了!!!


批ㄟ斯... 
咪咪的洋裝 : ANOKHI(from India), Rs. 300(aound NTD$215)
加菲的長頸鹿T shirt : Next (小齡阿姨從上海帶回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