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膽子很大, 很愛貓貓狗狗, 只要會動的都愛....
加菲小時候, 我買了一台電動汽車, 加菲從來不敢開, 
咪咪才一歲, 知道電動車可以動, 開心的不得了, 一直想要開電動汽車, 
可惜最近天冷, 不適合把車拿到外頭去開, 
在家裡空間小, 也就沒法讓咪咪隨性了....

加菲小時候也愛貓咪, 但也僅只於摸摸跟你追我跑的遊戲, 
咪咪每天都會找貓摸貓(小孩的摸是很大力的), 貓咪生氣時也會用爪子反擊回去~ 也不見咪咪收斂她對貓咪的行為...
咪咪最愛把臉靠在貓咪身上撒嬌, 可惜貓咪不賞臉, 還會跟咪咪爭寵!!!
有回, 我一邊打電動, 一邊奶睡咪咪, 
貓咪也想跳到我身上, 找不到位置跳, 
最後....直接跳上來, 壓在咪咪身上...
本來己經快睡覺的咪咪, 下意識的想把入侵者推下去, 
貓咪也不肯讓步, 努力想把咪咪擠下去....
我看了真的是好氣又好笑....

咪咪最愛的動作, 把臉貼在貓咪身上


乾脆整隻趴下去....這樣有比較舒服嗎?

貓咪已經習慣咪咪的接近, 都懶得跑了....

一指功

最後, 乾脆整個人騎到貓咪身上去了~~~ 
咪咪跳上跳下, 照片有點糊掉了....
不用替貓咪擔心啦, 咪咪其實是蹲在貓咪身上啦~ 不然貓早就跑的不見踪影了~~~


現在有五顆牙 (上面3顆, 下面2顆)
很愛吃, 愛吃白飯, 最近還很愛吃橘子, 
看到大人吃什麼喝什麼, 也會搶著要喝!!!
媽媽最近從costco買了鱈魚香絲回來吃, 看媽媽吃的開心, 她也搶著吃, 
我拿鱈魚香絲來餵貓咪, 她也學我餵貓咪, 等貓咪咬了餌, 又跟貓咪拔河...

很愛站, 可以放手走1, 2步, 還不是很穩就是了~
很會蹲, 蹲姿很正確, 害我好想買個小紅馬桶來給她"嗯嗯"
穿到好穿的鞋, 可以穿一整天, 之前幫他穿襪子, 她都會去拉~~~

嗓門超大, 超沒耐性, 肚子餓時, 泡奶速度太慢, 會發脾氣拒喝, 要好聲安慰, 才肯喝... 
超愛跟哥哥搶....玩具, 食物, 阿公, 媽媽.....(阿公說, 咪咪要學會"排隊")

還是很愛出門, 一出門就很乖巧, 但不包含餐廳, 一進餐廳, 不到十分鐘就哇哇叫了~~~
很愛玩, 最近新學會的把戲叫做"ㄇㄨㄉㄧ"(搔癢)的遊戲

戒夜奶失敗 --> 原本想趁出差前把咪咪的夜奶習慣戒掉, 結果只有3天不夜奶, 接下來就有一天沒一天, 不過有比之前好, 現在大概只有半夜要餵一次.
會揮手跟人家說bye~bye~
會點頭表示謝謝
會講"12" 然後後面有時會跟一個"ㄨ"的音...哥哥說 : 小寶寶在說125啦~ (我有買一本"家有125"的故事書給加菲)

體重 : 10.3kg
身長...不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