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要照顧咪咪, 又要忙工作上的事, 忽略了捲毛, 
常常晚上我在哄咪咪睡覺, 或週末的早上, 捲毛總是拿著玩具在床邊想要跟媽咪一起玩~ 
不過媽咪實在太累了, 常常使不上心力, 
偶爾只能躺在床上, 陪捲毛講講話, 
偶爾陪他說說話, 捲毛就很開心了.... 
昨天晚上咪咪在盧, 捲毛窩在床邊想跟媽咪玩, 
感冒的我, 實在沒辦法一次顧2個, 想叫捲毛去找爸爸, 又怕捲毛碰釘子, 
最後, 我只好跟捲毛說, 今天讓媽咪先哄妹妹睡覺, 等明天媽咪下班, 就陪他玩~ 
捲毛 : 明天下班嗎? 那媽媽要跟我一起玩粘土嗎? 
媽咪 : 好呀, 我陪你玩粘土~ 
唉....寶貝, 對不起~ 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忽略你, 實在是媽媽太累了.... 
今天, 一定要打起精神, 好好陪捲毛玩粘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