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 我是咪咪, 咪咪就是我~
明天外婆七十大壽, 我要回台中幫外婆過生日,
這是媽咪第一次帶我回外婆家哦~ 也是我第一次坐汽座, 
爸比替我準備了Peg-perego的汽座, 坐起來剛剛好咧~~~
不過我不喜歡被綁起來, 我生氣的大聲抗議, 不過狠心的媽咪還是不肯理我, 
最後, 還是因為我肚子餓了, 媽咪才好心的抱我起來喝ㄋㄟㄋㄟ~
不過喝完ㄋㄟㄋㄟ, 媽咪還是把我丟回汽座綁起來, 
媽咪說, 雖然我哭哭她會心疼, 不過安全還是最重要的!!!



眼淚還在眼框轉呀轉的~


媽媽碎碎念 :
這是第一次帶咪咪出遠門, 其實出門前心裡七上八下的, 
擔心咪咪不肯安份的待在汽座裡...(捲毛剛開始也是, 花了快半年才習慣)
不過除了剛出門時, 咪咪哭到燒聲, 餵完奶後, 再放回去, 就沒有再掙扎了....
車子晃呀晃, 咪咪就這麼一路睡到外婆家....
從台中回台北時, 咪咪也小叫一下, 就一路睡回台北, 
2兄妹都睡到costco門口, 要下車了才醒, 真是貼心呀~~~

題外話 :
這個汽座本來是要賣掉的, 這是當初買二手推車時一起標下的(國外習慣推車+提籃一起買),
共花了我5千大洋, 我還坐計程車去取貨, 現在看來....這個提籃會再多留個一年半載了!!!
Peg-perego的提籃整個質感比捲毛的Aprica還優, 而且容易操作, 
不過提籃只能用到一歲, 約莫13公斤左右, 
台灣的代理商mothercare並沒有引進, 網拍到是有看到, 賣16,900...媽呀~~~ 好貴!!!
提籃的優點是, 可以與推車結合, 小baby還在睡時, 可以很簡易的拆下帶著走, 在餐廳用餐, 只要往椅子放就好~ (目前還沒試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