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三個月大囉~~~


體重由原本的2450g, 現在已經有6kg囉~~~
看看她大腿上的米其林就知道, 也素頭好壯壯的咧~~~
阿嬤說, 小時候胖一點, 才有抽高的本錢!!!
捲毛小時候也是胖胖的米其林寶寶, 現在呀, 整個抽高不長肉, 看起來瘦巴巴的...



咪咪現在很愛吃雞腿, 還會發出啾啾的聲音, 超卡哇依的~
奶奶常常對著咪咪唱歌, 咪咪也會跟著依依呀呀的跟著唱, 還有高低起伏咧~
在人多的場合, 大家聊的很盡興, 人來瘋的咪咪, 也跟著開心的狂野的大叫, 把大家都嚇了一大跳~
阿公阿嬤對可愛的咪咪, 都愛的不得了~ 兩個人常常搶著抱....



這一胎我儘量餵母奶, 雖然不夠喝, 還要搭一餐配方奶, 
不過喝母奶的小孩似乎真的比較粘媽媽, 
白天倒還好, 一到晚上睡覺時間, 咪咪就只肯給媽媽抱, 
最近幾天睡覺, 不管是不是餓, 都要吸著ㄋㄟㄋㄟ睡覺, 
雖然我已經學會躺著餵奶, 不過側躺的姿勢, 久了還是搞的我腰酸背痛....
昨天晚上被蚊子吵醒, 發現咪咪還在吸ㄋㄟㄋㄟ, 抬頭一看, 天呀~~~ 1點了....
不管咪咪還在把我的ㄋㄟㄋㄟ當安撫奶嘴, 拔掉後, 起床把吸我血的蚊子打死, 
結果, 失去安撫奶嘴的咪咪, 很生氣的狂哭.... 
1點咧....不知有沒被吵到睡隔壁的阿嬤, 
上完廁所, 就認命回去繼續當安撫奶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