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胎因為又卡到年假, 再加上第一胎37週就生....
在預期第二胎也會提早生的心理下, 決定提早在家待產....
因為提早在家待產, 讓我有了幾天短暫的全職媽媽的日子~

每天早上可以陪著捲毛一起醒來, 聽他用著軟軟的童音說"媽媽, 我們再一起睡兩分鐘好不好?!" 感覺就很幸福~
起床母子倆吃著不成套的早餐(看冰箱有啥就吃啥), 吃個早餐也花掉1個小時....
最後, 捲毛終於願意離開他的小火車時, 我們會去公園走走, 晒晒太陽, 玩捲毛最愛的溜滑梯....(每回都忘了帶相機...@@)
在公園裡可以其它小朋友一起玩, 偶爾撲到媽媽身邊喝水, 
捲毛現在知道媽媽肚子裡有寶寶, 不會一直拉著媽媽要陪他溜滑梯~
冬天暖暖的陽光, 小朋友的笑聲, 捲毛的笑容....為什麼我會忘了帶相機咧~~~ >__<

我待產這段時間, 爺爺奶奶會晚點來, 通常會一起吃午餐, 
坐公車下來看到我們在公園, 就會直接到公園找我們~
捲毛看到阿公來, 玩的更開心了~ 阿嬤則先回去煮午餐, 等到回到家裡就可以開飯囉~

下午, 有時阿公會帶捲毛去圖書館, 有時睡午覺, 有時則搭火車去桃園阿祖家...
我有時陪捲毛睡午覺, 有時在家整裡家務, 準備小baby的東西, 感覺也很輕鬆自在....
之前還要上班, 下班要陪捲毛, 就覺得沒什麼時間可以準備小baby的東西, 現在時間多, 做起來就比較悠閒,
未來的日子裡, 應該不大有可能再有這樣的機會, 可以讓我跟捲毛一整天相處在一起, 
等小baby出生後, 想必又是更忙碌的日子, 能全心全意陪捲毛的時間也只有待產這幾日了....
想想...就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這段跟捲毛整天混在一起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