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懶的跑太遠, 所以今天就決定去講了好久, 位在白沙屯的台鹽!!!
去台鹽廠之前, 先去聽說風景絶佳的好望角瞄瞄~
從這裡往下望風景還真的很不錯, 可惜天氣有點不好, 所以視線沒有很清........


接下來就到白沙屯晃晃~ 雖然娘家也是海邊, 不過白沙屯的海邊感覺有比較乾淨一點, 沙灘也比較長一點~
再配上用來發電的大風車, 整個感覺起來就比大安海邊來的高級~ 哈哈~ 
結果還在海邊遇上以前的同事 - 唐董
他還問我我怎麼會來這裡, 我才想問他咧~~~ 好歹我娘家的附近呢~ 唐董可是道地台北人~ ^^

位在白沙屯附近的餐廳 - 石蓮園
不知夏天是何場景....人在車子裡頭用餐應該會中暑吧~


離開白沙屯後, 就往台鹽場前進, 基本上這3個地方離很近, 可以就近遊玩~
台鹽廠區裡有溫海水供遊客泡腳, 雖然告示上寫不可以在裡頭遊走, 
不過中國人真滴很不守法, 當場看到一堆...
因為剛從海邊來, 沒什麼欲望想下水, 今天比較像是來探路的~

買了冰棒, 信步往裡頭走去~ 聽說有導覽哩~
裡頭因為有火車通過, 所以還有平交道哦~~~
這是今天來的重頭戲 - 鹽山
規模比我想像中的小....
這是其中的一座啦, 整個鹽山大概是照片的3倍吧~~~

來了之後發現, 這地方挺適合老人小孩來的~ 呵~
捲毛應該會很開心吧...又有水, 又有噹噹噹(平交道), 他大概會玩到不想走~~~
(因為二姨難得有空, 捲毛今天沒有跟爸媽出門, 讓他跟阿姨玩個夠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