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看到優惠, 就決定跑去買, 
挑了離公司最近的一家分店 --> 忠孝西路一段50號
一路從西門走到忠孝西路一段50號, 對一向路痴的我來說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不過, 今天還算幸運, 雖然我應該不是走最近的路徑, 不過好歹我找到忠孝西路一段50號了....雖然繞了點小路...
不過...這地址實際是個大賣場, 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櫃位, 
我走了一圈, 沒找到, 會在別樓嗎? 再回頭打算重找一遍時, 發現似乎是服務台的地方...
問了小姐有沒有Berry Milk這個櫃, 小姐很果決的說 "沒有"
沒有? 怎麼可能沒有? 那我今天不就白跑一趟了? 

不死心的我, 覺得打電話給在家裡待命的狼先生, 
得到的地址正是我所在的地方...那到底是那裡有問題呢?
最後叫狼先生把分店的電話給我, 我打去問問...
打電話問了小姐, 小姐說他們是在50號沒錯, 就在凱撒飯店對面~~~
好不容易找到了店, 不過有點小失望咧....可選擇的蛋糕不多...
買了一個提拉米蘇,一個草莓布丁, 花了NTD$70.-
達到目的的我, 便匆匆提著蛋糕回家去~ 

蛋糕要現吃才好吃, 飯後, 等小捲毛洗好澡, 媽咪便拿出蛋糕來, 
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但湯匙一舀下去...ㄡ~ㄛ~ 依兔子吃蛋糕多年的經驗, 這蛋糕似乎不大及格...
Bingo~ 吃起來果然沒有提拉米蘇的口感, 上面的奶油也不夠滑順, 
上面的草莓, 表層有點乾掉了, 感覺應該不是今天現作的, 有可能是昨天剩下的蛋糕吧...
總之整體而言, 這個蛋糕算挺失敗的.... 還好晚飯沒吃多少的小捲毛, 大概太久沒吃蛋糕了, 替媽咪消耗了不少....
冰箱裡還一個草莓布丁呢~ 希望不要像這一塊這麼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