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約了烏龜還有蓓芬一家子來, 大家很久沒碰面了, 
請烏龜去買了詹記麻辣鍋的鍋底, 我們則負責採買火鍋料, 
一忙就忘了要拍照, 烏龜是買中size中辣的鍋底, 另外又買了一份毛肚跟一份大腸, 
因為我們是吃鴛鴦鍋, 中size的鍋底實在太大了, 最後只有放一半下去, 
再加上我們去costco採買的火鍋料, 簡直搭配的天衣無縫, 好吃的不得了~~~

當天捲毛跟小朋友玩瘋了, 完全沒睡午覺, 一直到五點散會了, 還是意猶未盡, 
晚上本來要陪爸比去台北車站附近逛書局的, 結果因為下雨只好作罷, 
後來一家子關在書房吹冷氣看書的看書, 上網的上網, 
我原本是想說爸比在看書, 我陪捲毛看書好了, (雖然我還是很想玩電腦就好) 
結果捲毛不賞臉, 一直把我給他的書推開, 
然後一屁股坐在爸比肚子上, 拿著爸比的書說"我要看書", 
你是真懂還假懂呀??? 爸比看的原文書連媽咪我都看不懂耶~~~ 
不過, 他也不管看得懂還是算不懂, 一直要坐在爸比肚子上看書書... 
然後一邊唸著, 我要看書.... 
最好是啦~~~ 最好你長大後有這麼認真, 還看原文書咧 ~~~
arrow
arrow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