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田咖啡莊園, 位於通宵的....深山林裡....
要不是鄰居vivian報路, 我大概不會有機會知道, 在這麼偏僻的荒郊野外, 還有這麼一間特別的庭園咖啡廳...
說一間也不是, 應該是一大片...一路開上去, 延途有不少間的農場, 庭園咖啡...
上田咖啡莊園, 位在很上方, 路很彎, 要小心駕駛, 不然不小心可是會跟來車擦撞到哩~~~

上田咖啡莊園, 佔地頗廣, 挑高的建築物前方有一片樟木林, 在炎熱的夏天, 看著一片綠, 整個人感覺瞬間清爽了起來~~~
開心的越過樟木林, 來到桃高的屋內....ㄟ...怎麼沒有冷氣咧???
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我怕熱~
已經來了, 只好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尤其...捲毛已經衝進去了...

上田咖啡莊園, 的建築物很有特色(雖然沒冷氣...), 他保留了原本的樟樹, 再將砍下來的樹木鋸成一截一截, 堆成一面屏風!!!
我們選了戶外的位置(反正室內也沒有冷氣 ), 面對著一整片樹林, 視野挺讚的~ (不過我還是覺得熱...)


後來發現另一邊也有個戶外空間, 沒有view, 但比較涼, 半圓型的庭園裡, 有設小流水, 所以比較沒那麼熱~
捲毛拿著球看著水發呆, 後來乾脆拿起小鏟子玩水去~


在旁邊一點, 有小朋友玩耍的溜滑梯, 
捲毛學其它小朋友玩吊單槓, 呵~


跟爸比一起看森林裡的蜥蝪...


夏天的上田咖啡莊園, 比較適合傍晚去, 免得太熱會坐不下去, 
我們旁邊那桌, 還有個小姐點小火鍋~ 呼~ 真佩服她在這麼大熱天裡, 沒冷氣還吃得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