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恐龍的福, 可以以少少的錢住這麼高級的飯店~~~
尤其剛好是童玩節期間, 飯店更不用講, 是不可能打折的!!!
不過, 因為我還要進公司辦事, 搞到最後, 到飯店時, 已經是下午四點多了...
晚上訂好度小月七點, 所以最慢六點半就要出發, 
加緊腳步, 利用中間不多的時間, 帶捲毛去樓下玩水囉!!!










特別要提的是, 房間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大, (聽說一個晚上要價$5800...)
床也很大, 最棒的是有一個觀景窗台, 捲毛好愛那個窗台哦~ 一整個晚上都耗在那裡玩他的小火車~~~
躺在床上, 望著窗外, 藍藍的天, 白白的雲, 配上椰子樹.....好舒服呀~~~




真希望家裡有這麼一面窗枱....ㄟ...不過...我們家望出去是別人家, 看著別人的同時, 別人也看著我們, 好像挺無趣的...
老公說 : 等退休後, 要在鄉下買房子, 到時一定會蓋一個觀景窗...
兔子問 : ㄟ...退休哦~~~還很久ㄋㄟ~~~
老公說 : 不然我努力賺錢, 我們搬來宜蘭住!!!
兔子問 : 那我要怎麼上班呀???
老公回 : 你到時就不要上班啦~ 在家陪捲毛就好!!!
兔子問 : 那你呢?
老公回 : 我就通車上班呀!!! 反正現在有雪山隧道!!!
兔子 : ㄛ~~~ (沒辦法, 偶不喜歡夫妻分散兩地, 也不喜歡自己待在家裡帶小孩, 爸爸還是要回家吃晚餐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rabbit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